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外出做头发闷闷不乐 坦承近来情绪受困(图)

2008年03月2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Sa见到久候的fans即展开笑脸,与fans亲切聊天。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蔡卓妍(阿Sa)自拍档钟欣桐(阿娇)闭关后,每次出席活动均要孤身作战,承受巨大精神压力,日前记者拍得阿Sa闷闷不乐到发型屋做头发,而昨日(23日)网上也发现阿Sa的疑似博客,竟表示受尽情绪困扰……不过阿Sa接受电话访问时否认曾写博客,但承认近来情绪很波动。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艳照风暴主角之一的阿娇最近休假,其拍档阿Sa每逢出席活动均要独扛大旗,加上每次均被传媒追问阿娇行踪,令她承受不少压力。日前阿Sa终开口埋怨麦浚龙写博客时不够详细,令她每次出席活动都被传媒追问“龙娇恋”。

  日前,阿Sa由助手等人陪同下前往香港中环发型屋,她全程显得闷闷不乐,至晚上8时许离开时亦笑容欠奉,低着头下楼的她后来见门外等候的大班忠心fans才展露欢颜。心情好转的阿Sa沿途步行去上车时还与fans们聊个不停,最后众人站在车旁再谈了一会,阿Sa才上车离开。

  另外,昨日在网上发现疑似阿Sa的博客中,竟有一篇以《thanks all of you》(谢谢大家)为题的文章,大写深情话,透露阿娇很好并收到其短信,不过谈到自己时,却指自己一直强忍眼泪,想哭却怕一发不可收拾,情绪十分困扰。

  而刚完成在新加坡剪彩工作返港的阿Sa,却在电话中否认此博客由她所写:“首先,我不写博客,因为我是电脑白痴,除了只对时装有研究外,其它认识不多。另外,相信这个人也是善意的,我不怪他,但博客不是我写的就一定要否认,以正视听!”

  不过阿Sa也坦承近来情绪很波动:“其实愈少新闻对我愈好,不要再有太多枝节最好,我现在心情OK,多谢关心!无可否认,短短这段日子,我情绪有很多变化,伤心、心痛、愤怒……现在,我已经接受自己面对难关。(是不是要顶上阿娇的工作,压力很大?)不是,认识我的人都知我不介意多工作,愈多愈开心,其实我都没事,不用担心。”最后,阿Sa再三向支持及关心她们的fans表示感谢。

    据知,阿Sa要顶替阿娇的工作已接近完成,而其实阿Sa以往亦不时跟阿娇分开接工作,如拍电影等。现时只要等阿娇回复状态为唱片完成录音后,在新碟推出时两人便会一起再现身。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