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罗慧娟披婚纱 不时用花球遮凸肚疑双喜临门(图)

2008年08月13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慧娟和刘志敏深情一吻。



罗慧娟昨日穿婚纱小肚微隆,她更不时以花球遮肚。

  中新网8月13日电 现年41岁的罗慧娟(娟妹)昨日与57岁新加坡籍金融才俊刘志敏结束10年爱情长跑,手牵手步入教堂成婚。新郎宣誓时既紧张又感动,冒汗又流泪,新娘子贴心为他拭抹之余,也忍不住流下热泪,场面感动。一直有顺其自然造人计划的娟妹,昨日穿上贴身婚纱时腹部微隆,不禁令人猜想她双喜临门。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对新人昨日在亲友真挚的祝福和见证下,于香港中环圣公会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新郎刘志敏是百德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向来行事低调,加上不习惯见传媒,昨日表现紧张。娟妹昨日穿上低胸大露背婚纱配珍珠首饰,打扮清雅高贵,与穿深色西装配银色背心的新郎十分匹配,不过娟妹穿上紧身的婚纱后,不但凸显了骄人上围,腰间也明显丰腴了不少,加上她不时以花球遮掩微隆腹部,不禁令人怀疑她双喜临门。

  昨早约10时45分,一对新人乘坐劳斯莱斯花车到达礼堂,刘志敏先下车并为娟妹开车门,十分体贴。

  婚礼于上午约11时举行,一对新人站在牧师前宣誓和交换戒指,体贴的娟妹见刘志敏头发乱了,不忘伸手代他整理,许下承诺的一刻,二人都感动得眼泛泪光,加上紧张的关系,新郎满头大汗,娟妹见状先用手轻拍另一半的背部加以安慰,又为他抹去汗水和眼泪,结果娟妹自己最终也忍不住流泪,刘志敏即出手为老婆擦泪。礼成后一对新人在教堂外与亲友拍照留念,更多次互吻,场面温馨,新郎不断说:“好感动。”

  其后娟妹和刘志敏先返回晚上设婚宴的金钟港丽酒店休息,晚宴则以自助餐形式招待逾百名观礼亲友,刘志敏上台致辞时,大爆今次结婚主要是他与亡妻所生的两个儿子不停怂恿,两人指自己已长大,陪伴父亲时间会减少,故希望他可以早日续弦过幸福生活,同场刘志敏的两个儿子左右拥抱继母罗慧娟,一家四口相处融洽,台下宾客都忍不住拍掌支持。

  为了做个最靓新娘,娟妹表示共准备了五个造型,对于在婚礼中多次落泪,娟妹说:“眼泪都系喜悦的眼泪。”

  娟妹又表示难忘导演刘镇伟的一番说话,她说:“恋人好似一本书,这本书要有兴趣去看,他真是给我好多惊喜。”娟妹谓要多谢妈咪的教导,她说:“多谢妈咪 我三从四德做个好女孩。”婚后娟妹会继续工作,夫婿也表示支持,她说:“他说如果将焦点放到他身上,他会好辛苦,所以他给我好大自由度。”问到娟妹最欣赏新郎那一点?她甜笑说:“一言难尽,他有责任感,婚礼前一天还投入工作。”会到何处度蜜月?她说:“我们会去看奥运闭幕礼。”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