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慧敏与男友抵京看奥运 小腹微凸被疑有喜(图)

2008年08月2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周慧敏被拍到肚子明显圆润微凸。



周慧敏在北京机场时凸肚露出疲态,一手撑腰一手扶推车休息。



周慧敏往日曼妙身材。

  中新网8月22日电 昔日“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如今虽已40岁,但她的清纯脸蛋和纤瘦身材因为保养得宜,并未有太大变化。日前她与交往19年的倪匡之子倪震现身北京,风采可比当年,不过全身上下唯一有突兀的是小腹竟然圆润微凸,不如当年的曼妙杨柳腰。当日她穿着宽松上衣,站一会儿就得用手撑着手推车、显露疲态,被怀疑可能“有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周慧敏曾发表不婚也不生的宣言,但随着年龄渐长,想法似乎已随之改变,6月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就埋下伏笔,她说:“我没打算改变生活计划,但如果意外怀孕愿意生下来,尽能力抚养。”后来男友倪震上节目受访,也大方坦承曾与周慧敏谈论生小孩的事,倪震说:“最近有个朋友,生了孩子后好得意,我回去告诉Vivian(周慧敏),Vivian说:‘要不要生呢?’” 果然,本月15日,香港《忽然1周》在北京直击他俩正进行奥运3天2夜之旅,抵达机场后不过才3小时航程,周慧敏居然已显疲惫,倪震在问路,她却累得一手叉腰、一手撑住推车依靠。一向注重体态的她,腹部看起来明显圆润不少,步伐也变得缓慢。

  隔天一早他们前往体育馆看比赛,周慧敏穿的还是宽松衣服,而且这3天2夜之中,除了看比赛,她都在饭店休息未出门。倪震则趁她休息时,独自到附近房屋中介公司打探,后来该公司人士透露:“那个香港人问我有关温莎大道的资料,他想找个高层的大单位,大约800万至1000万人民币左右。”又是凸肚、又是寻觅新房,令人怀疑两人好事近了。记者事后访问周慧敏,先问她是否想在北京置产?她笑说:“先看看啦。”再聊到是否怀了小孩时,她便显得尴尬:“没有啊。”记者追问她有无怀孕计划?她匆匆丢下“没有啊”就快闪离去。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