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问"球星男友" 张惠妹装傻情不自禁地笑(图)

2008年08月26日 14: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图一。



图二。

  短发、黑色皮衣、一条超长灰色裤。昨日下午,出现在“10月2日张惠妹成都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上的阿妹,显得似乎素净了一点。可是,当阿妹的新歌《夏天的浪花》的音乐响起,本来正在退场的她,突然站在台阶上摇摆起来,热情火辣的性格一如当初高吼“BADBOY”的时代。不过当被记者们问及男友何守正的消息时,刚刚和男友度过生日的阿妹虽没否认,却惊讶地顾左右而言他:“喔!你们(指记者)很酷啊!”

  首站成都

  用音乐传递快乐的力量

  张惠妹虽然一度沉寂,但昨日来蓉启动其全球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个唱时,却颇为风光。演唱会200万元冠名的巨额赞助昨日宣布到手,此外,演唱会主办方还特地送给她一份纯金打造的老鼠作为见面礼。众多妹迷也早早地等候在见面会现场,见到阿妹即有女孩激动抹泪,阿妹看了笑靥绽放,指着女孩道:“不要哭!我是爱你们的!”这是阿妹在地震之后第二次来成都,曾来灾区探望小朋友的阿妹,表示这次把首站定在成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想凭借自己一点小小的力量,用音乐抚慰灾区朋友的心。但其实我在儿童节来成都探望震区的小朋友时,反而是他们用乐观热情的心,和坚强的眼神,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后,如果我的朋友抱怨生活,我就会给他们讲这段经历,每次都能带给他们力量,让他们感到鼓舞和快乐。”

  谈奥运会

  阿妹为女子体操流泪

  奥运期间,本身是跆拳道黑带二段高手的阿妹几乎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看中国队的表现:“白天工作完之后,我晚上一定是收看奥运赛事,几乎每个项目都没有错过,我最喜欢的是跆拳道、跳水、游泳和田径项目。记得不久前我看女子体操团体决赛时,正好看到程菲在做最后的自由体操的动作,她们取胜了,我也哭了,我知道她们背后一定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今年是阿妹举办个人演唱会的10周年,因此此次成都个唱耗资近千万,制作非常精良,阿妹带着神秘的表情说:“舞台布景方面我先不说,不过大家到了现场一定会感到震撼。老歌方面,我至少会唱20首歌迷们票选出来的经典歌曲。”对自己个唱的票房号召力和现场效果,阿妹很有信心:“我是人来疯,只要歌迷热情,我会越唱越久!”

  一提男友

  阿妹掩饰“哪一个?”

  张惠妹和中国台湾篮球明星何守正的恋情,喧嚣多年,男女主角一直否认。但今年5月何守正接受专访时坦承和阿妹交往已有两年。昨日有记者询问阿妹的男友会不会到成都来捧场?阿妹睁大眼睛笑了,故意掩饰:“男朋友?哪一个?我不知道10月还有什么可以提前到来的惊喜。”记者“不依不饶”,直接“点穴”:“何守正。”阿妹无奈地笑着说:“你们很酷啊!嗯,其实好朋友不一定会来看我的演唱会。而我的妈妈,如果身体没状况,会来看我。”

  张惠妹酷爱养狗,谈起4只爱狗,她表示自己不在家时,姐姐和妈妈都帮助照顾。据悉,阿妹从不放松对4只狗的“教育工作”。她请教练专门到家里为4只狗上课,每周3次,每月训练费约9000元人民币,加上其他养狗开销,每月花费共计超过约13000元人民币。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