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亚鹏谈与王菲生活点滴:女儿让我们全家更团结

2008年08月27日 16: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日前,李亚鹏做客《超级访问》在节目中畅谈他结婚生子后的心路历程。

  录制《超级访问》节目时,主持人李静问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姻生活现在如何。李亚鹏腼腆地笑笑说,“我给你举一个例子吧,我的婚姻生活中最意外的就是李嫣的到来,而她又是这样一个情况,我的书房有一张很大的桌子,原来就一把椅子,后来在给嫣儿联系去美国看病的过程中,我的桌子那边就多加了一把椅子,我和我老婆每天在那里上网、传资料、打电话,所以直到现在我的书房桌子前依旧是两把椅子,正是因为女儿是这种情况,才让我们这一家更团结,我想我永远不会把那把临时的椅子撤掉的。”

  眼下,让李亚鹏最期待的是即将于9月2日登陆CCTV-8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剧中,李亚鹏和苗圃上演了一段闪婚的故事。李亚鹏讲,这部剧前后创作和拍摄有5年的时间,策划时我还没结婚,拍摄时我已经是孩儿他爹了,所以感觉一下就有了,我想告诉大家,两个人能相伴一生的婚姻真是不容易。

  《我们俩的婚姻》是由李亚鹏自己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剧中苗圃与李亚鹏是一对相识不久就结婚的闪婚族,结婚后,二人遇到了很多问题,婆媳关系、妻子与妹妹的关系、妻子与情人之间的关系等等,李亚鹏说:“做这部剧只是让有家庭的人有个借鉴和思考,让没有结婚的人提前看看别人家发生过的问题,看看人家遇到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毕竟旁观者清嘛,就像小时候打预防针一样。婚姻里遇到问题有时是排山倒海来的,有时候是解决不了的,所以先看看有好处。”

  拍摄这部戏时在剧组内部就引起了工作人员的共鸣和讨论。“有一次拍完一场戏大家去吃饭,我们的摄像和几个工作人员都很安静不说话,突然有一个工作人员一拍桌子说,真气人,为什么他们俩不能那样呢?其实就是剧拍得非常真实,所以对大家影响很大,同时也引起了共鸣。”而李亚鹏也说,剧中有不少感情戏,与妻子之间的,与母亲之间的,而且有时有哭戏,“有几次我在现场拍完后就躲在一个角落里,我没有哭,但是我需要一个独处的时间,我会联想起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拍完这部戏是一种净化。”

  电视剧剪辑结束后,李亚鹏把盘拿回家,给家里的“标准电视剧观众”李亚鹏的妈妈看,三天过去了,李妈妈看完什么话都没说,李亚鹏心里开始没底,突然有一天他接到一个电话说这部剧要删几集,被李妈妈听到了,李妈妈赶紧过来说:“你们别瞎减,都挺好的。”听完这话,李亚鹏感觉踏实了。刘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