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文章每天向马伊俐报平安 提前体会"爸爸"感觉

2008年08月28日 16: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文章。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希望《爱在日月潭》在台湾拍摄时,不要遇到强台风。”早在电视剧《爱在日月潭》转场去台湾拍摄前,女主角林心如就祈福能赶上好天气,“我希望大陆摄制组能将台湾好风光都收入镜头。”然而,好事多磨,眼下正是台湾台风多发季节,全剧即将杀青之际,就遭遇了连续几日的强台风。

  男主角文章为了让妻子马伊俐放心,他拍戏之余每天向妻子电话报平安。即将为人父的文章在《爱在日月潭》提前体会了一番当爸爸的滋味,和林心如每天拍摄间隙都抢着抱剧中的儿子小彬,还陪“儿子”玩转片场,“父子俩”亲密无间。文章对于这次“实习”很满意,他笑言,在相处中,找到了很多当父亲的感觉。

  《爱在日月潭》剧组不仅有关爱“儿子”的父亲,还有一位备受儿子关爱的父亲,那就是黄磊的父亲黄小立。黄老先生随剧组拍戏,到台湾第一天,一下飞机就有台湾影迷献花接机,令他很意外。原来黄磊早早拜托了台湾综艺节目大姐大张小燕,希望她多帮忙照顾父亲,黄小立笑说:“想不到我儿子在台湾还有点‘势力’。”父亲到台湾拍戏前一天,黄磊特地送他一双鞋,告诉父亲:“这鞋穿了舒服,你到台湾走路不用怕。”因为《爱在日月潭》每天辗转于台北、桃园以及宜兰等地,将台北101大厦、日月潭、阿里山等名胜景地全部都收入画面中,女主角林心如也希望能尽地主之谊,给大家介绍台湾的风土人情,她笑称该剧是一部台湾风光剧。

  本报记者 金力维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