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阮经天与绯闻女友冲浪调情 许玮宁疑贴避孕片

2008年09月03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阮经天



许玮宁

  中新网9月3日电 台湾艺人阮经天和许玮宁这对绯闻情侣近来打得火热,继去年夏天在垦丁沙滩亲密抹油秀让恋情曝光,8月31日再度被游客直击在垦丁冲浪谈情!许玮宁穿比基尼秀性感身材,但肚皮上却露出疑似避孕贴布。两人昨口径一致否认在垦丁过夜同宿,许玮宁更以受伤贴药膏为由,表示贴的并非避孕贴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和许玮宁的恋情去年夏天因被拍到在垦丁沙滩抹油而曝光,过了1年,两人虽都不认恋情,私下却玩得过火,再次被直击现身垦丁,虽不知两人在垦丁待了几天,但据游客透露8月31日见到2人同进同出,甚至同在垦丁佳乐水海滩附近的“郎”冲浪民宿过夜。

  阮经天近来因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暴红,面对感情问题变得低调,两人还配合经纪人“睁眼说瞎话”否认恋情,在台北街头约会能躲就躲,不过,一到了艳阳高照的垦丁,2人就变得热情奔放。

  31日下午1时左右,游客看见他们并肩从民宿步行往佳乐水海滩,阮经天脱掉T恤,只穿着冲浪裤展现肌肉;许玮宁则以黑色比基尼示人,非常随性。不过许玮宁的泳裤上方露出一块肤色贴布,形状和颜色疑似为做安全防护的避孕贴片。医药界人士表示,看起来真的很像市面普遍被使用的避孕贴片。

  阮经天昨出席Paul Smith走秀活动,亮出晒得黑亮的肤色,大方表示是去垦丁冲浪晒的。记者问他是否许玮宁同行?他答非所问:“应该不会吧!”记者表示有照片为证,他只好松口:“应该不会……被拍到吧!我们有分开走。”

  对游客指出两人在“郎”冲浪民宿过夜,阮经天不愿承认:“我是当天来回垦丁。”许玮宁昨对于被怀疑贴避孕贴布,也赶紧解释:“我是玩冲浪时被冲浪板撞伤,医生开给我真皮组织贴布,我剪成方形,绝对不是避孕贴布(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