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中韩变性美女性感PK 陈莉莉突然强吻河莉秀(图)

2008年09月25日 10: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图一



图二

  昨天,韩国著名变性女星河莉秀,与号称“中国版河莉秀”的变性人陈莉莉一起出现在南京一家整形医院。两人都穿超短裙亮相,当着众人的面大秀性感。陈莉莉的外表不如河莉秀更有“女人味”,于是使出杀手锏,突然扭头亲吻河莉秀,引得现场一片哗然。遭到强吻的河莉秀尴尬不已,呆立傻笑。

  第一回合:比穿得少

  陈莉莉略胜

  在等待河莉秀、陈莉莉出现之时,发布会主席台后的投影仪上滚动播放着河莉秀的资料,其中有一句“河莉秀从不吝展示身材,穿着暴露,甚至半裸出镜”,引得大家窃笑不止。河莉秀出现后,大家终于领悟到,这句话实在道出了河莉秀性感诱惑的真谛。

  眼前的河莉秀,长发披肩,一袭黑裙,虽然她微笑着向大家打招呼,但是所有人都不得不注意到,她的裙子好短好短,哪怕再短一厘米,她就会走光。

  记者们长枪短炮,对着河莉秀一阵狂拍。河莉秀表现得十分淑女,她小心翼翼地迈开步子,缓缓走上主席台。落座时,她也十分小心。即便裙子这么短,她也一点没走光。

  相比之下,陈莉莉则表现得“狂野”得多。她的裙子不仅短,还是紧身、低胸、露肩、露背款。裙子遮住的部分,顶多只有她身体的一半,正宗半裸。面对记者们的镜头,陈莉莉摆出N多性感POSE,她用手抓墙,回头媚眼看镜头;夹紧双肩,故意突出胸部……这让许多女记者都有点吃不消,默默退出围观人群,背着陈莉莉直吐舌头。

  第二回合:比女人味

  河莉秀更美

  同为变性人,河莉秀和陈莉莉对自己是不是“够女人”自然十分看重。单从外表来讲,河莉秀比陈莉莉更美。河莉秀妆容精致,显得她皮肤细腻,笑靥如花。她身体的各部位都十分匀称,绝对是一个大美女。按照预定环节,几名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的医生要为河莉秀提出“升级整形”的意见。但大家围着河莉秀看了又看,还是只提出了两点:“因为河莉秀工作太忙,眼角有皱纹,还有点黑眼圈,所以要注意休息。”

  陈莉莉的缺点却多得多,也许是刚下飞机就赶来现场的缘故,陈莉莉的眼睛肿肿的,连她自己都不好意思,央求记者注意角度,别把她眼睛拍得太肿。她的皮肤也不如河莉秀,相比之下有点黑,有点粗糙。此外,陈莉莉太瘦,虽然衣着暴露,但还是不如河莉秀性感。

  当两人站在一起合照时,陈莉莉的劣势更加明显。但此时,一向以“河莉秀粉丝”自居的陈莉莉表现得十分兴奋。河莉秀走到陈莉莉身旁时,只是礼貌性地冲她点了点头,保持距离并排站立。但陈莉莉一把抓住她,把她拉到身边,紧挨着河莉秀高兴地笑着。陈莉莉还嫌不够亲密,主动把河莉秀的手拉到自己的腰上,这样就变成了河莉秀揽住陈莉莉。这个动作持续数秒之后,陈莉莉再次做出惊人举动,她竟突然扭头亲了河莉秀一下。顿时,现场相机一片狂闪,众人都忍不住惊呼。河莉秀僵着身体,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第三回合:比人气旺

  河莉秀大胜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河莉秀还未到,记者们就已赶到早早占据有利地形。不少文字记者抢占了第一排的位置,但刚坐下就被一群摄影记者“赶”到了后排:“你们又不要拍照,坐最前面干吗?”河莉秀一露面,记者们顿时包围了她。摄影记者拍了一张又一张,就是不肯让出前面的位置。摄像们嘀咕:“摄影记者不就用一两张图吗?怎么老拍不完。”后来,连医院的医生、护士都涌进了会场,在人群中见缝插针,举着手机一阵狂拍。因为摄像记者们的机位架得太高,护士们根本拍不到河莉秀,于是又怪起摄像来:“他们的画面不就只用几十秒吗?能不能让让我们啊?”

  在之后的采访环节,河莉秀八卦话题多多,大家问个不停。“有传你跟老公感情不如以前了?”河莉秀回答:“怎么可能呢,我们很幸福,天天通电话。”“你们打算要孩子吗?”“要啊,我们想去领养一个孩子呢。”还有女记者跟河莉秀打听起了保养秘诀,韩国最新潮流等话题。直把河莉秀说得口干舌燥。

  但是,陈莉莉因为迟到的缘故,刚到就遭质问:“你为什么迟到3个小时啊?”陈莉莉一下子急了起来,尖着嗓子回答,“我没迟到啊,主办方就是这时候来接我的啊!”因为许久没有露面,也没有什么作品,大家对陈莉莉的采访也很简短。陈莉莉说,她现在一直呆在家里,没有什么工作,她实在很羡慕河莉秀,也觉得自己有点可怜。说到动情处,陈莉莉差点掉下眼泪来,但她说完之后竟然没有一人提问,记者们渐渐散开,陈莉莉默默站着,倍显落寞。

  快报记者 沈梅 摄影 泱波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