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崔真实葬礼上前夫遭亲友唾骂 儿女哭喊找妈妈

2008年10月06日 11:2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崔真实和她的两个孩子。

  韩国“戏剧天后”崔真实2日上吊身亡,4日6时30分举行告别式后,遗体火化安葬在家族墓地。她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趴在墓前痛哭:“我可怜的孩子啊,你等我,我随后就到!”家人担心她一双宝贝儿女无法承受打击,没让他们见妈妈最后一面,两个小孩在亲戚家哭喊:“我好想妈妈!”

  崔真实的告别式4日在首尔三星医院举行,她的好友李英子写信吊唁:“送你走,我不知该怎么活下去,你生前最喜欢听的一句话就是‘ILoveYou’(我爱你),现在我要大声对你说‘ILoveYou’!”在场的金晶恩、严正花等50多名圈内友人,闻言掩面痛哭。

  她弟弟崔真英在告别式后跪拜答礼,他强忍泪水说:“谢谢各位送敬爱的姐姐最后一程。”随后他手捧遗照,并由朴海镇、高周元等男星扶棺,将遗体移送火葬场,棺木火化瞬间,大家放声痛哭,场面哀戚。

  据悉,崔真实生前曾告诉经纪人,死后骨灰不想放在灵骨塔,家人尊重她的心愿,将她安葬在甲山公园的家族墓地,母亲怕她寂寞,抱着墓碑不离开,哭得肝肠寸断,崔真英上前安慰,母子俩抱头痛哭,令人鼻酸。她的前夫赵诚敏全程参与葬礼,遭崔的亲友抓着衣领唾骂,赵诚敏默默承受,不发一语。

  崔真实自杀后,一对儿女立刻被送到亲戚家,两个孩子天真地说“妈妈去天堂了”,并哭喊着要找妈妈。据悉,一对儿女以后有可能归赵诚敏抚养,并改回“赵”姓,因为当时离婚后崔真实曾申请将孩子的姓改为“崔”。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