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滨崎步改走亲民路线 逐一与歌迷握手拍照签名

2008年10月14日 15: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当外界质疑曾经的“艾回一姐”是否已被人抢夺坐席时,一向作风大牌的滨崎步开走亲民路线。时隔仅一年,滨崎步再度拉开亚洲巡演,其收复失地、巩固江山的急切之心显而易见。昨日中午,滨崎步出现在虹桥机场的到达大厅里,逐一与歌迷握手、拍照、签名,一派惺惺相惜的场景。一年间,180度的转变,在竞争残酷的日本演艺圈里,再大牌的艺人也必须面对现实。

  大牌作风不减当年

  去年,艾回唱片几乎一手包办了滨崎步在内地的首场演唱会,从核心团队到周边工作人员都是日本的全套班底,因此对于这位即便在日本国内也因作风大牌而闻名的天后之苛刻要求,全都惟命是从。

  之前,有媒体报道滨崎步此次来沪除必要的演出物品以外,连“铺盖”也都随身带着。其实,这并非是滨崎步随性之举,无论滨崎步走到哪儿,她的一套私人物品必然跟到哪儿,其中就包括床、被子、枕头等居家用品,甚至连她专用的洗衣机、电熨斗也不能落下。据了解,这个被外界看似不可思议的极度“恋家”之举,已经成了滨崎步贵为“天后”的一大标志。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由于滨崎步在沪停留时间较长,除演唱会以外,还将有品牌代言、MV拍摄等其它工作,因此行头比以往庞大也不足为奇。

  改走亲民换回呼声

  滨崎步的亲民让已经习惯 “女王”作风的歌迷有些受宠若惊。去年,滨崎步来沪行程属于唱片公司的高度机密,而此次日方负责人却提前两天就告知媒体滨崎步抵沪的具体时间和航班号,而在歌迷官网上,相关信息也都被奔走相告。最吃惊的还属航空公司,按照以往惯例,公司已提前为滨崎步在上海虹桥机场预定了VIP通道,但却在登机前被滨崎步婉言谢绝。

  昨日中午,当滨崎步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出普通通道,所有歌迷都一哄而上,尖叫声和闪光灯此起彼伏。虽然保安人员一再阻挡冲上前的歌迷,但滨崎步却不停地向歌迷挥手致意,甚至停下脚步和歌迷握手、签名,对于歌迷的拍照要求,滨崎步更是大方接受,冲着对方手中的傻瓜相机摆造型。

  “我终于拿到了她的签名!我摸到了她的手!”现场多位歌迷兴奋地叫道。而不为大多歌迷所知的是就在机场出关时,滨崎步还因为遗失了一枚戒指,而大费周折派工作人员四处寻找,但面对歌迷却立刻显出一番好心情。

  上海情结挥之不去

  滨 崎步 开 打“亲民牌”其实早在上海歌迷的意料中,在之前飞抵香港时,她亦是坚持走普通通道,与歌迷近距离 接 触 。不仅如此,她还走上市区街头,借购物再次与歌迷交流。据港媒报道,当时随行保镖为安全起见,不断向外推歌迷,却被滨崎步当场制止,如此亲民令歌迷感动不已。

  滨崎步昨天在机场的表现,没有让上海歌迷失望,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如果说去年她为上海之行而特意订制的旗袍,已经让歌迷领略到滨崎步对 “老上海”文化的兴趣,那么这次她还将把自己的 “上海情结”演绎得更加纯粹。从今天起,滨崎步就将进驻车墩影视基地开拍新单曲的MV,滨崎步表示,这部MV的背景就是三四十年代的老上海,片中还将重现上海滩上多位名媛的形象。(记者 李佳杰)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