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丹丹:50岁后的女人最美好的是拥有大量现金

2008年10月15日 15: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宋丹丹和林永健在热播剧《马文的战争》中倾情合作

  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马文的战争》收视飘红,稳定在全国黄金档的收视前五名。而在近日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中,主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三人均到场做客,该期节目的收视率也颇为惊人,宋丹丹的荧屏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在《非常记忆》中,宋丹丹不仅首次曝出自己的19岁暗恋经历,还语出惊人地表示,50岁后的女人最美好的是拥有大量现金。

  年过四旬,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而今对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异常满足的宋丹丹说:“婚姻就是把爱情送走。现在打动我的不是两个年轻人在树下拥吻,而是两个老年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暖,那是什么也换不来的。 ”坦言19岁就暗恋学长,并为其写过很多情诗的宋丹丹还现场念了一首当时的作品“穿一件雪白的白衣,躲在的角落……折一只纸鹤……”

  宋丹丹说:“两个人结婚未必是为了过一辈子。”而自己这辈子为爱情做过最傻的事情,就是为了爱情而结婚,反倒是离婚后才觉得轻松了:“一个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是,在18-28岁时能有姣好的容貌,在28-48岁时能有良好的性格,在50岁以后就要有大量的现金。”笑言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攒腰包的宋丹丹说对目前的生活相当满意,“我现在的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

  被宋丹丹诙谐地评价为 “长相很勇敢”、“很个性化”的林永健,多次表露对丹丹姐的欣赏,“当时接《马文》前,我只问了一个问题‘女主角是谁’,一听是丹丹姐,我二话没话立马就来了。”而宋丹丹对林永健的印象却恰恰相反,在接拍《马文》前,宋丹丹根本就不知道林永健是谁。听导演介绍说林永健就是那个在春晚上和黄宏搭档,反串东北大妞的男演员时,宋丹丹差点就拒演了:“我一听是他,赶紧说那算了,我不演了,就他那样怎么演得了马文啊。”幸好宋丹丹之后看了林永健在《金婚》中饰演的大庄,一切才尘埃落定:“看完《金婚》,觉得他的确是个好演员,胆子还很大。 ”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