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米帅"称"越狱"不再拍续集 想与李安张艺谋合作

2008年10月20日 14:12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前天出现在南京东路步行街,引起“万人空巷”。结束上海行后,米勒顺道去北京参观并于昨天返美。

  采访中,米勒透露,愿意更多来中国发展,还表示希望与张艺谋、李安导演等合作。另外,他还暗示《越狱4》后将没有续集,他将投入一部新的电视剧拍摄。

  低调离沪赴京参观

  前天9时许,记者赶到南京路步行街正对世纪广场的ME&CITY品牌旗舰店时,不禁倒吸一口冷气。逾千粉丝团团围在该店门口。该店正对的步行街一段几乎全是黑压压一片“米粉”。他们拿着海报,高喊米勒的名字。

  10点30分,米勒的正式亮相更是引爆全场。逾千影迷拼命往前冲,足足两层厚的“保安人墙”才低档住“米粉”的围攻。一些站在前面拍照的摄影记者因挡住了后面影迷的视线,影迷竟齐声狂喊“记者坐下,记者坐下”,把媒体吓了一跳。

  有趣的是,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竟在虹桥机场又意外见到了米勒的追随者——他的影迷和外籍保镖。记者问保镖是不是送米勒去北京,保镖竟“装傻”反问记者:“谁是米勒。”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米勒赴京主要是为参观鸟巢、水立方、长城及故宫等景点。

  感谢影迷将拍新剧

  专访中,米勒对中国影迷的热情记忆非常深刻。他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同时也很喜欢去各地旅游,看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人,而这次来到上海,也被中国粉丝的热情所感染。米勒直言,他在中国玩得很开心。虽然时间不长,但他已爱上了上海。“谢谢上海的影迷。有了他们,我在这的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此后,米勒还主动透露,他在回美后将紧锣密鼓地投入一部新的电视剧拍摄中,这也意味着连续制作4季的《越狱》系列很有可能就此画上休止符。对于《越狱》,米勒很有感情。他表示,尽管只是演一个角色,但是每次演这个角色都能找到新鲜感,比演不同的角色更有挑战性。而在《越狱》后,他希望能演些喜剧、爱情电影。

  对于进一步来华发展的计划,虽然没有具体排上行程,可米勒高兴地表示,很愿意再次来上海。至于是否有比较中意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米勒也开始如数家珍。“张艺谋、李安、章子怡,还提到了集导演和演员一身的姜文,希望有机会能与他们合作。”

  首次来华的米勒还对刚过去的“5·12汶川大地震”表示关注。他说:“对于这场灾难我很难过,我代表《越狱》剧组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