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资深经纪人破解被误读的韩娱圈:崔真实非"贱民"

2008年10月24日 11: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资深经纪人崔镇韩先生熟悉韩国娱乐圈,在他坦率的谈话中,本报记者发现,因安在焕和崔真实接连自杀而引发的海外媒体对于韩国娱乐圈的关注,当中其实存在一些误读的成分。

  一、崔真实并非“贱民”

  传言:美国《时代周刊》的报道尖锐指出,崔真实在韩国社会承受了巨大压力,在韩国社会,离婚的单身妈妈属于“贱民阶层”。

  崔镇韩:很多韩国人都知道她是单亲妈妈,这个身份其实并未影响她的公众形象,崔真实是韩国娱乐界20多年来难得的优秀艺人,她的影响很大。崔真实的名气实在太大了,因此会产生有误解的报道,事实上,她在离婚后接拍了很多电视剧,仍然是韩国的顶级明星,我们的国民演员。

  二、高利贷并非工作造成

  传言:一些媒体报道,高利贷已经是韩国演艺圈的普遍问题,安在焕和崔真实的死都和高利贷这个词联系在一起,演员的债务问题让人担忧。

  崔镇韩:关于安在焕的债务问题,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因为他想利用个人的名气,进行个人创业,好像要开餐馆。做生意需要资金,他因此去借高利贷,这个举动和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毫无关系。

  三、韩国艺人并非赚钱机器

  传言:部分中国媒体报道,在韩国,离开了公司,艺人无法独立存在,经纪公司对艺人的盘剥十分可怕,艺人不管红还是不红,通通沦为公司的赚钱工具。

  崔镇韩:关于明星和经纪公司的分成,并不是外界报道的那样,在韩国娱乐界有一些通用的分成约定。一般来说,新人和公司的分成是5比5;名气不大的艺人,公司拿6,艺人拿4;较有名气的艺人,公司拿3,艺人拿7,有的是2比8,顶级明星与公司的分成甚至是9比1或者10比0!这样是有原因的,新人收入少,公司就分得多,而大明星本来收入就多,根据分配比例,公司也不少拿。比如签下张东健,拍一个广告的收入都归他也无所谓,因为他给公司带来的影响,可以使公司扩大名气。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