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建豪妹妹入围亚姐被指太肥 评委:要减肥(图)

2008年10月3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吴建豪昨日现身亚姐6强选举支持妹妹姚凤凤。



13号姚凤凤昨日顺利入选6强,但其身形的确略肥,看来有减肥必要。

  中新网10月31日电 2008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昨日公布6位入围亚洲小姐决赛名单,吴建豪妹妹13号姚凤凤以大热姿态入围,吴建豪跟妈妈齐齐到场为她打气。虽然大部份评判认为姚凤凤要减肥,但吴建豪排除异见,认为妹妹健康又标准,不用减肥。

  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昨日公布6位候选佳丽名单,分别是1号姚佳雯、2号谭丽思、7号颜子菲、8号徐妮雅、12号袁小曼及13号姚凤凤。姚凤凤以大热姿态入围,其哥哥吴建豪更到场打气,因此难免令人联想到姚凤凤是因吴建豪的关系,才能入围决赛。

  评判之一的朱慧珊表示大部份佳丽质素高,所以很难取舍。对于姚凤凤入围怀疑跟吴建豪撑场有关,朱慧珊说:“我可以代表全部评判讲绝对同她哥哥无关,她有这样一个哥哥支持是福气。她是有点肥,一定要再减,其它好平均,谈吐好好,人也很sweet。”

  吴建豪跟吴妈妈专程到场支持,当宣布姚凤凤入围时,吴建豪忍不住大叫一声“好”。对于妹妹的表现,他说:“我觉得她越来越成熟,她很聪明,要继续努力。”

  有评判指姚凤凤要努力减肥,吴建豪则大唱反调说:“我觉得不需要,她很好,在亚洲很多女孩子觉得瘦很好看,她很健康,在美国很标准好fit。”

  姚凤凤对于自己入围很开心,她说:“我觉得是因为我自己的能力才可能入围,我知道还是要努力减肥。”

  此外,87年亚姐冠军邱月清被司仪问到她觉得佳丽质素如何时,毫不留情批评大部份佳丽需要减肥,她说:“好多女孩子穿泳衣都要收身,选美更是要选靓啦,当中以1号姚佳雯身形、样貌同谈吐最平均。”问她是否觉得姚凤凤大腿粗,她说:“其实她这样也漂亮谈吐也好,紧张时又知道用说笑遮丑,有点像我。”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