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网友自制短片讽刺毒鸡蛋 被封"雪村第二"(视频)

2008年11月04日 10:0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视频:恶搞短片《土鸡蛋》

  当你听说鸡蛋里也有三聚氰胺的时候,一定希望能吃到绿色无污染的原生态土鸡蛋吧!近日,云南丽江的一名网友“土土”自制了一则恶搞短片《土鸡蛋》,辛辣讽刺奸商无视同胞健康,大挣黑心钱的现实,并喊出了“投机取巧我不干”的口号,受到网友热捧。由于曲风也像土鸡蛋一样走原生态路线,这位寂寂无名的网友被大家一致封为“雪村第二”。

  《土鸡蛋》影射内幕

  在这则简陋的短片中,土土一人包揽了词、曲和MV的男一号,他还邀来丽江本地笑星友情客串表演。为强调纯朴的乡土味,土土还特地戴了一顶雷锋帽,并挑了一个菜市场的角落开拍MV。“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手里提着一筐蛋,可漂亮姑娘不看我一眼,难道是看上了洋鸡蛋!”在用DV拍的短片中,搔首弄姿逛菜市的旗袍女根本不拿正眼瞧这个乡下汉子,令他不得不感叹,“听说洋鸡蛋见过世面,他们见过流水线,可我的蛋虽然不好看,但绝对没污染!”看着一旁的摊点生意红火,土土落寞唱起了“投机取巧我不干,谁要吃了俺的蛋,包你活上100年..”当然,最终的结果是流水线生产的部分洋鸡蛋被查出了问题,土土的鸡蛋立刻大受欢迎,毕竟他家的鸡蛋不含三聚氰胺啊。

  网友热捧“雪村第二”

  网友每天发到网络上的自制短片成千上万,但这则《土鸡蛋》无论是歌手的唱功还是MV的制作,都颇为粗糙,岂料照例受到网友热捧。土土27日将短片发到网上,截至昨日就有了27万多次的播放数,回帖力挺的有4000多人。

  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大赞作者好才华的同时感叹,“你的作品就是大家的呼声,希望有一天,全中国的老百姓都能吃到无污染的绿色食品。”更多的网友则赞扬作者颇有当年雪村的风范。《土鸡蛋》的作者不光讽刺了无良奸商的投机取巧,还顺带讽刺了一下地痞流氓。当短片中裸露着上身的地痞猛摔土土的鸡蛋,假冒市场管理员牵着哈巴狗招摇过市时,不少网友感叹笑是笑了,却隐有一丝辛酸和无奈。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