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小室哲哉已保释外出 身家只剩438元

2008年11月07日 09: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涉嫌设局骗取商人5亿日圆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目前已协助警方完成初步调查工作,并已保释外出。不过,他的恶运并未终结,据日本媒体报道,除了惹官非外,还有消息指他的妻子Keiko已递交离婚申请,据知,小室与他人合伙的制作公司,目前只剩6259日圆(约437.50元人民币)资产,非常凄凉。

  保释金估计过千万

  小室哲哉被捕后,一直留在大阪地检署协助警方调查案件,据日本消息,小室已保释外出,虽然警方并无公布他的保释金额和案件进度,但有业内人士透露,估计他至少要交出数以千万计的保释金。

  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小室,昨日又被爆遭大学炒鱿鱼、以他命名的建筑物易名,以及拖欠合伙人合约金。消息指他在2006年9月,与女贸易商人合办“TKCOM”艺能制作公司,并在亚洲区代理售卖美国男星查理·辛(CharlieSheen)主理的童装品牌“SheenKidZ”,小室原定要支付20万美元(约155万元人民币)的合约金,女商人见小室翌月都未付钱,几经追问下,小室及其经理人都分别表示过“很快会付”。至2007年3月开始,女合伙人才陆续收到钱,可惜最后尚有14万美元(约108.5万元人民币)未支付。而该女合伙人今年8月到东京地区法院申请扣押账户时,证实该公司户口只余6259日圆(约437.50元人民币)的资产。

  前妻母亲不予置评

  而昨日盛传将与小室离婚的Keiko,据日本传媒报道,Keiko已递交离婚申请书,而且在小室被捕之前,他们已开始“分居生活”,消息人士指,Keiko在她父亲的死忌时,回到九洲大分的老家拜祭,之后就没有回东京,但亦有消息人士透露,小室已与Keiko分居数月。不过,有小室方面的消息人士否认离婚传闻,更表示:“绝对没有离婚”。

  Keiko娘家经营的料理店山田屋,前日和昨日均没有营业,无论记者致电或按门铃都没人应答,而车房内则有一架由小室送赠的白色Benz,以及Keiko的妈妈喜美代的座驾。而在该店工作的店员表示,只接到老板(即Keiko的姊妹)指示:“今日不用回店了。”门外更挂上“是日休业”的牌子。另外,一直有传小室为付前妻吉田麻美高昂赡养费而犯案,但麻美的妈妈面对传媒采访,表示毫不知情,只是从电视看到消息。(综合)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