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重燃爱火? 吴彦祖与舒淇饭聚两小时被拍(图)

2008年11月0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吴彦祖和舒淇几度传出戏假情真,不过,两人始终否认绯闻。

  中新网11月7日电 拍拖6年的吴彦祖和Lisa S.近年屡传情变,月前吴彦祖在台湾曾被拍到跟林熙蕾共进晚餐,还被发现二人偷偷勾手指,十分暧昧,但Lisa S.依然力挺男友到底,更指林熙蕾是他们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不过,外传介入两人6年情的第三者另有其人,同样是来自台湾的舒淇。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吴彦祖和舒淇10年前初结片缘,1998年合作电影“少年古惑仔”和“玻璃之城”,彼此年纪相近又同是爱玩之人,十分投缘很快就成为好友;其后2001年再合作“北京乐与怒”、2007年又结缘拍“天堂口”,刚好当时传出吴彦祖和现任女友Lisa S.浓情转淡,吴被指与舒淇戏假情真,不过,两人都否认绯闻。

  至于日前自爆在金融海啸中蒸发一半身家财产的舒淇,除了主动减30%片酬和积极承接工作之外,感情路上亦正处于真空期,她与王力宏一段情告终后,一向寂寞难耐的她,便秘密频频约会旧爱吴彦祖倾吐心事。

  上星期该报记者于中环苏豪区意外发现吴彦祖和舒淇的踪影,两人选择坐在一家餐厅内较隐蔽的位置,又吩咐服务生不要打扰。这个“二人世界”饭局,由晚上8点吃到10点,离开时两人都表现得十分鬼祟,舒淇的警觉性非常地高,一出来东张西望,而吴彦祖紧随在后,手上多了一个透明袋,袋里装有三个白色大碗,猜测是舒淇送给他的礼物,两人以最快的速度搭车离去,留下浓浓的一团谜雾。

  吴彦祖前一晚跟舒淇密会,隔天却若无其事陪现任女友Lisa S.喝下午茶,独处时却相对无言,互动冷漠,跟前一晚与舒淇的热络形成强烈对比。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