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离婚后前夫探视儿子 麦当娜列“十二戒”作条件

2008年11月12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麦当娜(右)要前夫盖伊答应遵守规条才应允让他跟养子戴维相见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香港大公报援引《每日邮报》消息称,麦当娜与前夫分开,使养子戴维成为单亲儿童。自盖伊与麦当娜十月中旬宣布打算离婚以来,洛可和戴维便很少与父亲相见。分别数周后,激动的盖伊·里奇昨日早晨在伦敦一个机场与儿子洛可和戴维团圆。

  但是,当盖伊在离别数周后首次紧紧拥抱儿子们的时候,他的离异的妻子在大西洋另一边亦加紧控制。五十岁的麦当娜列出一系列要求,让盖伊在伦敦会晤孩子时遵守。包括不许看电视、不许吃非有机食物和必须穿她寄来的衣服。

  八岁的洛可看上去很高兴可以跟父亲在一起,他在走过机场的闸门之后便一头扑向父亲,与父亲拥抱。

  戴维是他二○○六年在马拉维领养来的。

  据了解,麦当娜准备离开一家人在伦敦的基地,返回美国。她还有一个十二岁女儿生活在纽约,她父亲卡洛斯·列昂住在纽约。麦当娜不能把孩子们永远带到美国留在身边,除非她获里奇的允许或有英国法庭准许她带走孩子。

  下面是麦当娜列出的条件,要求里奇本周在伦敦与孩子们团圆时须遵守: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让他们读报纸、杂志或看电视或录像。

  他们必须在任何时候都只可吃健康食品、蔬果和有机食物,不可吃任何加工或提炼的食品。

  他们饮用的水,都必须是卡巴拉水(受她信奉的卡巴拉宗教领袖祝福的山泉),即使是用来稀释有机果汁的水也不例外。

  他们必须穿麦当娜随他们所坐的飞机寄来的衣服,这些衣服不可含有人造纤维。

  他们如果去公众场所,他们的手必须定时用消毒剂消毒。

  不可给他们买不符合灵性和伦理的玩具。

  盖伊不得与他们讨论离婚事情。

  麦当娜一天中最多可用电话与孩子们联络三至四次,具体时间由她决定。

  不可把孩子们介绍给盖伊的新朋友,尤其是任何他在分手后新认识的女性朋友。

  麦当娜鼓励盖伊多与孩子们在一起,而不是让他们与盖伊的父母待在一起太多时间。

  孩子们与盖伊在一起时不得拍照。盖伊有责任安排保安,确保他们不被拍照。

  上床时,盖伊必须读麦当娜写的《英国玫瑰》系列书给戴维听。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