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曾志伟回应公司“空壳说” 称绝不可能(图)

2008年11月18日 08:1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前员工爆料:曾志伟公司已是空壳

  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由曾志伟投资,并担任董事长,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分别为程峻及其妻子罗丽莎,两人都是曾志伟的好友。日前,曾在该公司工作过的企宣连凯向媒体爆料称,多年来无休公司不仅没有正式签约过一个艺人,现在公司连总经理在内只有五个人。为了不让曾志伟发现公司真实的经营情况,无休高层还动用私人关系请回已离开公司的曾志伟爱将刘小锋,隐瞒实情,“无休公司对艺人的包装、宣传十分外行,目前公司基本上仅靠曾志伟在内地的活动撑场面,已经沦为空壳”,连凯还表示,无休公司还拖欠他一万元的工资。

  曾志伟回应:我的公司我最清楚

  曾志伟不擅投资在圈内不是新鲜事,但在驾轻就熟的演艺圈开设经纪公司,他是否也那么容易被人蒙骗?昨日接到记者电话,曾志伟首先表示自己不知道“连凯爆料”的新闻,接着语气肯定地说:“这不可能!我对公司的情况非常了解,目前我们主要有两部分业务,最大的是演员经纪,现在公司旗下的演员都在拍戏;另一部分就是帮歌手安排演出。”曾志伟称自己经常过问公司情况,绝不可能出现被蒙蔽的可能。

  宣传总监透露,爆料人试用未过关

  无休公司的宣传总监凌小姐昨日也否认了连凯的说法,“这个连凯今年4月到6月确实在无休公司工作过,后来因为不符合公司用人标准,试用期没满就离职了。”凌小姐表示,报道里很多内容不符合事实,“老板(曾志伟)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很了解。现在临近年底,公司的活动非常多,今晚我们就有艺人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对于连凯所称无休公司以代理为主、很少签全约艺人的说法,凌小姐解释道:“每个经纪公司都有全约和代理的艺人,这很正常,他所说的完全是无稽之谈。”

  而就连凯提到的曾志伟爱将刘小峰已离开无休公司的说法,记者昨日求证刘小峰身边好友,对方听后一笑置之:“怎么可能?刘小峰现在好好地待在无休呢。那个人,根本就不用理他。”

  再问爆料人,提供不出有力证据

  在得到了众多否定的答复后,记者联系上了爆料人连凯,连凯表示:“如果老大(曾志伟)都否认了,那我就没办法了。我只是把看到的事说出来,瞎说对我有什么好处呢?我想,老大可能至今都还不了解真实的情况吧。他是个特别讲义气的人,那几个人都是他的朋友,所以他选择相信朋友吧。”记者随即问他,是否能提供有力证据来证明无休公司经营出现问题的说法?他沉默一会儿,挂断了电话。

  □晨报记者 曾 玉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