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舒淇羡慕出嫁女星 自言已成长更容易满足(图)

2008年12月03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20日,北京。舒淇终于在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中圆了空姐梦,穿上空姐制服的她扮演的是“大新华”航空公司乘务长。 中新社发 AEG 摄



 

    资料图:2007年8月28日,著名影星舒淇在香港海港城出席为一项时装展览担任特别嘉宾。近期甚少出席公开活动的舒淇,吸引大批记者追访。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舒淇日前又因年轻时拍的艳照被翻出,饱受困扰,但她在12月号杂志《mens uno》中透露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人生经历,心境变得平静踏实,连以往喜欢追求新款手机的习惯,都已改掉,只剩3、4支喜欢的旧机轮着用,她说:“我觉得自己已经成长了,相对以往更容易得到满足。”

  台湾媒体报道,出道14年的她,透露在生活、工作上,心境都有所转变,过着轻松写意的生活,“我现在很享受平静和踏实,这不代表对工作、梦想等追求变得淡然,而是更了解自己该去争取些什么,有什么是自己最真正需要,这样我很容易就得到安心的快乐,看着时间这样过去也不错呢!”

  单身的她坦承,看到身边女性朋友一一出嫁,内心也会羡慕,“到底我也是凡人,看见身边女孩子嫁出去了,心里当然羡慕及祝福,但我也很满足现在所拥有的,十分珍惜能掌握在手的,并多加爱惜自己。”

  她计划放长假旅行,更笑言自己是演艺圈中最热爱运动的女演员,“我一向注重健康,很享受运动,像跑步、打羽毛球,我想自己应该是其中一个最热爱运动的女演员吧!透过运动更可清楚自己负担的能力。”

  谈起过去一味追求新型手机的习惯,她说:“你知道吗?我以往很喜欢追购新款手机,任何新款式都要得到,一款接一款换不停的,但我现在已经没了,只有3、4支放在身边,款式也不一定是最新颖的,但都是我最喜欢的,也最常用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