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新欢不认错 自称"分手责任在于周慧敏"(图)

2008年12月15日 10:2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倪震的“偷欢门”事件至昨日为止整整过了一个星期,虽然倪震和周慧敏已经各自发表声明表示“做回朋友,但是事情并得到平息”,而辣妹“小三”也学着另外两名当事人发起声明表示错不在己。周慧敏20年的青春付诸东流,倪震痴心才子的形象毁于一旦,而“小三”张茆也被千夫所指,可以说在整个事件中谁都不是胜利者。

  而在整个时间中被网友骂的最激烈的人最近日子并不好过。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发表声明后,便立刻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原本打算风波平息后低调返回爱巢收拾东西,没想到事件严重,倪震被媒体踢爆,为了撇开偷吃新闻,一度要把已嫁为人妇的李嘉欣拖下水,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最后仍遭媒体拒绝。据悉,众多媒体表示不考虑给倪震工作,令倪震感情和事业跌至谷底。

  而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张茆抵不住舆论的压力,几天来一直像人间蒸发一般,不过自周慧敏和倪震发表声明后,张茆也按捺不住发表声明,为自己辩护。张茆的声明丝毫没有悔过之意,甚至有点理直气壮,“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我也不需要钱,我也不需要名气。我不会借这个炒作自己。”身为小三的她更认为两人的分手责任在于周慧敏,“你认为20年不结婚,慧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如果你是男人,你怎么想?你认为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学校的期中考试张茆不露面而缺考,据知情人透露,张茆出生于海口的大家族,事发后,其家人有感她的行为令家族蒙羞,所以极有可能要她放弃香港的学业,重返海口或到其他地方继续升学。杨汶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