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曹格全家福首曝光 "金曲歌王"给爱子当挑夫(图)

2008年12月15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曹格(右)昨和妻子吴速玲(左二)带儿子返台。



曹格(左)上月台北演唱会结束庆功,亲吻妻子吴速玲。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曹格近4个月大的儿子曹三丰(Joe)在马来西亚出生后,一直留在当地由老婆吴速玲照顾,因他最近要留在台湾录新专辑,爱子心切的他难忍长期分离之苦,昨与老婆带Joe从吉隆坡飞抵台湾,他推着大包小包,全家福首度曝光,他笑说:“Joe搭飞机很乖,只有哭一下下,我带他来过圣诞节。”

  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与吴速玲“先上车后补票”,去年底吴速玲怀孕后,他秘密安排她在吉隆坡待产,直到8月21日产下Joe都保密到家,后来消息曝光后,他终于打开心防大谈奶爸经,不但对媒体秀出手机中的儿子照片,人在台湾工作时,他每天都要透过网络视讯看儿子,一解相思之苦。

  因他接下来到农历春节前,都要为新专辑留在台湾筹备,一直希望全家人能团聚的他,索性将老婆、儿子都接来台湾陪伴,近4个月大的Joe昨首度搭机,不太哭闹,但因婴儿推车、衣服、奶瓶等育儿用品多,曹格昨说:“光他的东西就3个行李箱,我一个人推,好重耶!”

  他昨扮演苦力推行李,老婆负责抱Joe。曹格表示因台湾朋友很想看Joe,加上Joe已近4个月大,决定带回台湾过圣诞:“想找朋友一起吃饭,正式介绍儿子给大家认识。”

  原本吴速玲一直走在曹格旁边,发现记者的镜头后,迅速往前快走,Joe浑然不觉,还频频从她怀中伸手向曹格挥舞,十分可爱,曹格说:“Joe很爱笑,还会发出声音想说话。”他预计农历春节前,全家回马来西亚过年。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