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被爆耍大牌 称造型师"丑八怪" 要他们滚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被爆耍大牌 称造型师"丑八怪" 要他们滚开
2009年01月0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10日,杨丞琳《半熟宣言》蒋小花特别版CD在台北推出。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5日电 杨丞琳暌违2年后再接主持棒,昨代班两集台湾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会否担心主持表现或说话被批判?她说:“大家应注意参赛者,不是主持人。”但昨她被网友爆料指两面人,曾对造型师耍大牌,对此她不悦说:“不可能,造型师跟我合作这么久,我问心无愧。”

  之前张惠妹(阿妹)代班主持,创下亮眼收视率,问她有没有信心打败阿妹?她说:“才不会管这个,光看阿妹主持就很开心。”

  对《星光》网友向来毒舌,她说:“不该被网友影响工作和生活。”

  不过昨有网友自称是她造型师朋友,在网络上爆料,指她曾为了让记者进化妆室采访,要造型师滚开,还说:“记者要拍我,不是要拍你们这些丑八怪。”该文章事后已被删除,她昨听闻后反应镇定,但语气不开心说:“如果我是这种人,圈内早就传开了,不会等网友现在才来爆料。”她解释:“造型师和我是长期合作伙伴,不可能有这种事发生。”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