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低胸装逛街 对记者撒娇傻笑引路人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超莲低胸装逛街 对记者撒娇傻笑引路人围观(图)
2009年01月05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超莲见自己成为焦点,则掩嘴傻笑。(图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今年十七岁的何超莲,日前以性感低胸打扮,尽展初熟身材,并买唱片力捧心爱偶像。虽然超莲不施脂粉,但无损其艳光,更令一群西装友立时孔雀开屏,驻足观看,欣赏何家淑女的美态。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身为何鸿燊三太陈婉珍幼女的何超莲,于前日急步进入一间唱片店,并在内逗留约十多分钟后,拿 满载CD的购物袋离开。相信身为追星一族的她,定必买了不少心爱歌手的唱片。

  不过,向来对传媒有求必应的超莲,这时见到记者竟表现愕然,并即时别过脸,边笑边娇声说:“不要拍我啦!我没有化妆呀!”由于超莲表现娇嗲,加上她以低胸装示人,尽展其初熟身材,令多位路过的西装友,闻声即紧急煞停,并上下打量超莲的身材!超莲见自己成为焦点,则掩嘴傻笑,边笑边急急往停车场,乘车离开。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