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莫斯怀孕后不戒烟酒 躁狂成性袭击记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特·莫斯怀孕后不戒烟酒 躁狂成性袭击记者(图)
2009年01月09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特·莫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名模凯特·莫斯向来躁狂成性,日前仍在泰国度假的她前日秘密到港度假,肚凸凸的她脾气依然未收,发现记者拍照后即狂躁爆发,以酒杯怒抛记者,其后再与男友疯狂爆粗口,上车吸烟后仍意犹未尽,闹多一轮才肯返回酒店!

  前天下午约五时半,秘密来港度假的凯特·莫斯与吉他手男友Jamie,被发现在香港中环购物,见其所光临的商场方面也甚为隆重,特别安排一名高层接待,排场十足的凯特·莫斯身穿黑色窄牛仔裤、米色贴身上衣及黑色外套,身形明显发胖而且肚子凸凸,她应怀有四至五个月身孕。

  前日,只见凯特·莫斯对店内女装似乎未感兴趣,反而对店内提供的香槟甚为受落,饮多两杯后心情转佳,即转攻男装,为男友挑选新装,而身旁的人也招呼周到,不时递上新货,见凯特·莫斯与男友不时十指紧扣,看来并未如传言般有感情危机。这时凯特·莫斯发觉有记者拍照,即要求保安驱赶,后来众人转战露天茶座喝茶时,Jamie突然冲向记者以英文大喝:“不要拍照!”虽未有进一步行动,但没料到此乃两人躁狂爆发先兆!

  众人离开餐厅时,凯特·莫斯仍手持香槟杯离开,并突然走近记者以香槟杯怒丢向记者头部,幸好记者快手挡开,香槟杯碎片散落一地,此时凯特·莫斯面露出得意之色,意犹未尽与男友齐齐躁狂爆发,双剑合璧疯狂以粗口喝骂记者,不理胎儿健康、又烟又酒的她,上车后仍余怒未消,抽完烟后再次拉下车窗,向记者再爆粗后,才肯开车驶回酒店。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