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 “陈楚生罢演风波”四大版本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恶搞 “陈楚生罢演风波”四大版本出炉
2009年01月09日 17:2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水煮“陈楚生罢演风波” 

  自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罢演消失数天后,陈楚生失踪事件,已闹得满城风雨。这么多天来,连陈楚生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都不知他下落。昨日,腾讯网终于采访到陈楚生,才知原来他并未失踪,人也不在北京,并发表声明说,心情还不错,必要时会解释罢演风波。 

  记者虽无法第一时间联系上陈楚生,但也急各位粉丝之所急,给大伙水煮一回“罢演风波”。 

  ☆声明原文:首先我没有失踪,这么多天让很多人担心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 

  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的,适当的时候我会对大家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讲。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以及关心我的媒体朋友,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楚生声明: 

  《倪震分手声明》版 

  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艺人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想了一星期,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歌迷道歉,也多谢歌迷们再次肯包容我的过失。但演艺事业由我与天娱的事,变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质已起了改变。雨过天晴不难,但可以保证咆哮的口水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的,听力上没出现明显中年危机,而是脸上的粉不小心扑得太薄,一时拉不下面子。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比如,找高人帮我找到合约里的漏洞。 

  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艺人,更不配做天娱的男艺人。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和天娱结束合作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这无疑是极大的损失,但我相信传媒界和我的fans,都会欢迎我这个痛苦的决定。我不是个称职的男艺人,但做个称职的好歌手,我很有信心。 

  我和天娱相识近一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太检点分手,也不会影响我们继续来往,处理合作的日常事务和照顾爱猫。我做错事,认了错,向歌迷交待了,也得到歌迷的原谅。基于问责分手,已是极刑。 

  以前种种,我和天娱不会再作响应。以后种种,请大家尊重我和天娱只是朋友的关系。假如我们的关系再有变化,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监督。 

  我并不像大家所想,我现在人不在北京,再一次感谢歌迷多年来的包容,和传媒多年来的鞭挞。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冲突回放 

  《梦里花落知多少》版 

  郭四爷终于加盟了天娱,因此我们《梦里花落知多少》书中原班人,一齐聚首深圳世界之窗,捧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可是到了年底,大家都忙,打了半天电话,人还是没齐。挂了电话我看都没看姚姗姗,闭着眼睛就在观众席睡了。可是我知道她脸色很难看。我闭着眼睛还是看见陈楚生的脸,忧伤像水似的一漾一漾的。看得我特别难过。我记得以前陈楚生在我面前都是笑容满面的样子,灿烂得跟朵花似的。 

  那天快要结束的时候,陈楚生唱了一首歌《有没有人告诉你》,“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听得我特伤感。他一边唱一边看着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就是跟央视名嘴名字只差一字的白松。白松被看得浑身冷汗,白了数眼陈楚生后,他实在忍无可忍,咆哮:“我告诉你,有本事你以后都不要唱了。” 

  失踪内幕 

  《祥林嫂》版 

  旧历的年底毕竟最像年底,深圳不必说,就在天空中也显出新年将到的气象来。灰白色的沉重的晚云中间时时发出闪光,接着一声钝响,是送灶的爆竹;近处燃放的可就更强烈了,震耳的大音还没有息,身后却有湖南台的工作人员大声咆哮:“有本事你以后都不要唱了。”空气里已经散满了幽微的火药香。 

  我是正在这一天中午2:05,乘坐CA1368航班离开我的第二故乡深圳的,曾经卖场的画面历历在目。陪着我一道离开的,则只有小玉和小纬,他们跟我寒暄。寒暄之后说我“潮了”,说我“潮了”之后即大骂娱乐圈。但我知道,这并非借题在骂我:因为他所骂的还是天娱。但是,谈话是总不投机的了,于是到了北京,我便一个人在书房里上网,盯着我的百度贴吧。 

  第二天我起得很迟,午饭之后,出去看了几个朋友;第三天也照样。他们也都没有什么大改变,单是老了些;却一律忙,都在准备着“过冬”。这是今年所有人饭后的谈资。艳照门、刘梁大婚、亚鹏打人、周倪分手、章子怡艳照,说不尽的娱乐头条……Y小姐跟我谈起了身价,“之前叫300万元,现在已经到800万元了,在现在这个市道里,谁肯花那么多钱买呢”?W小姐告诉Y小姐:“据我所知,他在天娱的合约还很长,合约不清的时候,没有人敢买他,现在没人敢和天娱合作。” 

  天色愈阴暗了,我的百度贴吧竟下起雪来,雪花大的有梅花那么大,满天飞舞,将我心情乱成一团糟。我回到书房时,百度贴吧上已经雪白,眼睛也映得较光明,极分明的显出帖子很快被翻页后,挂着的大“顶”字,是我的花生写的。我又百无聊赖地到另一个窗口的案头去一翻,只见一部《乐火男孩》和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无论如何,我明天决计要走了。 

  背景交代 

  《三重门》版 

  陈楚生要卖唱的电视台是芒果电视台。电视台每年只有一场跨年晚会,那晚会好比独生子女。陈楚生所属公司生造的一些选秀歌手全给了它,那电视台门口“超级XX”、“快乐XX”的牌子都挂不下了,恨不得用奖状铺地。湖南的老少都为这电视台自豪。那晚会争过一次气,前几届不知怎么地培养出两个超级女声,声音媲美海豚的张靓颖、气质媲美长颈鹿的尚雯婕,但两人今年都投靠别家的跨年晚会。消息传来,沸腾得差点蒸发掉,公司领导的面子也顿时增大了好几倍,当即把公司定格在培养“快乐男声”的位置上,女歌手立马像闪电战时的波兰城市,守也守不住。公司有个借口,说女歌手都转业当秘书去了,不得已才……陈楚生对此很有意见,因为他坚持男女平等,他说:“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不能搞差别对待。”但陈楚生这人与生俱有抗议的功能,什么都想批判——“想”而已,他胆子小,把不满放在肚子里,仅供五脏之间的交流。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