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老公住豪宅吃平价火锅 当众挖鼻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与老公住豪宅吃平价火锅 当众挖鼻子(组图)
2009年01月14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S不顾形象,当众挖鼻子。
小S与老公Mike餐毕手牵手走出火锅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小S婚后连拼2女,即使还未替夫家生下男孙传宗接代,但小两口感情甜蜜蜜。12日晚间,小S与老公许雅钧(Mike)大啖在自家帝宝豪宅后方巷子的平价涮涮锅,身为搞笑天后的她,在老公面前完全不做作,边擦嘴还边伸手指往鼻孔“寻宝”,Mike也不是省油的灯,即便老婆一旁挖鼻屎,他也神态自若地望着远方,不受影响。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小S私下挖鼻屎的漏网镜头曝光,她昨一脸轻松笑说:“拜托!我挖鼻孔从来不客气的,要挖就挖。”但记者观察她还是会顾虑形象,手拿卫生纸卷成条状,优雅地进行“清洁动作”。

  她贵为综艺主持天后,日前并公开表示2年内不再生小孩专心冲事业,暂时抛下生子重担。据悉她与老公Mike私下也常抓紧机会享受2人世界,前天她工作结束,还急Call老公享受晚餐约会。记者直击小S先与助理到达帝宝附近巷子里的“钱都涮涮锅”,助理前脚离去,Mike后脚就到,席间,别桌的客人认出小S要求合照,Mike也很识相地“割爱”退居一旁,让明星老婆抢尽风头。

  小S张大口塞菜,眼睛、耳朵都竖直听着老公讲话,还频频点头响应,结束晚餐约会,2人牵手走出火锅店,短短路程中还互相依偎散步回帝宝,寒风中展露真情。抛下生子压力,感情是否持续增温?小S说:“不管有没有生小孩,我都一样过日子,不受影响。”她还透露,私下很享受一起散步的感觉,悠闲又没有压力。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