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泽楷求婚遭婉拒 梁洛施事业为重暂不成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李泽楷求婚遭婉拒 梁洛施事业为重暂不成家
2009年01月14日 14: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洛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去年和香港英皇公司的合约纠纷以庭外和解告终后,远走美国的梁洛施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不过记者昨天从梁洛施身边一位好友处获悉,一直被传是梁洛施背后最大支柱的“小超人”李泽楷已向她表达过结婚的想法,但梁洛施因为年纪尚小,一心以事业为重,暂时婉拒了他的求婚。

  李泽楷被爆求婚遭拒

  去年11月,梁洛施和香港英皇公司“剪不断理还乱”的互告合约纠纷,终以庭外和解终结,梁洛施迎来一个新的生活阶段。在这段时间里,李泽楷一直被视为梁洛施敢于向英皇“叫板”的背后依靠。而在和解过程中,神秘买下梁洛施合约的Trump Art公司也被怀疑是李泽楷的“大手笔”。

  昨天,记者从梁洛施好友处了解到,李泽楷已向梁洛施求婚,但女方似乎还不急于结婚。这位友人透露,去年圣诞期间,他回港参加曾志伟办的派对,“梁洛施也来了,聊天时她丝毫没有回避李泽楷。”据透露,李泽楷很想娶梁洛施,也求过婚,但是21岁的梁洛施没有答应,因为觉得年龄还小。

  该友人还称,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感情很好。虽然拒绝了李泽楷的求婚,但梁洛施还是很犹豫,“她说,也许哪天突然想结婚了就结了。”

  梁洛施欲进军好莱坞

  梁洛施拒绝拥有亿万身家的李泽楷求婚,也许有人会觉得她傻,但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梁洛施并不傻,她的目标就是进军好莱坞。自从去年初和英皇爆出合约官司后,梁洛施就一直远走北美进修英文和戏剧,为将来发展做准备。去年与英皇公司的合约纠纷和解后,恢复自由身后的她已被多位片商看中,盛传的有张艺谋的《图兰朵》和马伟豪的《师父》。更有报道称,李泽楷豪掷一亿给梁洛施拍戏,并让杨紫琼搭路邀请张艺谋为梁洛施度身定做一部戏,片名暂为《自传》。

  对于传言,张艺谋助手唐小姐称:“合作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

  【戏外事】

  投资豪宅抄底?

  尽管影视方面的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梁洛施在美国的一些投资动向却能说明一些问题。

  据报道,梁洛施有意在洛杉矶的豪宅区贝弗利山置业,她相中一套2100万港元的豪宅,这套豪宅有四间大房、室外泳池和独立的Spa,窗外有园林景色,还邻近名店购物区。相关报道还称,由于美国豪宅楼市比高峰期下跌很多,比起去年高峰期的2700万港币,这套房子便宜了近600万港币。

  对于梁洛施有没有这经济实力,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她有人支持,接的都是大片女主角,身价十级跳,要买几千万的豪宅不在话下。美国楼市暴跌,(抄底)买楼保值也很正常。”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