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盼春节长假陪儿子 伊能静渴望远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盼春节长假陪儿子 伊能静渴望远行
2009年01月14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0月28日,南宁国际民歌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上歌手庾澄庆尽情献歌《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12月22日,爱心大使伊能静在北京出席“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并在爱心贺卡上亲手为四川灾区小学生写下新年祝福,这封贺卡将寄往映秀小学5年纪的贺华伟同学。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4日电 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的婚变事件趋于平静,双方的心情也都好转许多。但农历春节是否会合家团圆呢?哈林希望放假陪伴儿子、家人;而伊则透露自己“渴望远行”。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目前庾澄庆的声势看涨,除了节目《百万大歌星》创下高收视;唱片、代言等成绩无不亮眼,但农历春节将至,他透露:“决定放一段假期陪伴小哈利、家人。”据了解,哈林这一阵子感到很紧绷,于是决定放半个月的年假,好好休息,他的经纪人听到消息后,更感欣喜,因为自己终于也能休假了!

  伊能静先前忙拍《大瓷商》已杀青,对于戏剧彷若人生缩影,似乎颇有感触,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书写:“有时真是恍然隔世。”并感谢剧组在绯闻期间对她的照顾、让她拥有一个专注安稳的工作环境。

  春节期间,伊能静将待在上海陪伴妈妈、姊姊过年,不过,她在博客写下最新一篇文章《冬眠》中提到:“等完成手上欠下的工作,我就要远行。”根据文章推测,她想前行目的地应是一片雪国,写道:“落的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净,如果能在那里好好的哭一场,也许就能干净的重生一次。”看来伊能静经历了感情的翻腾后,开始想要一个人沉淀。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