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春晚进行节目联排 名嘴赵忠祥:我非常想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酱油春晚进行节目联排 名嘴赵忠祥:我非常想看
2009年01月19日 14: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在沈阳举行全国首发式。《岁月缤纷》是他的岁月系列第三部,前两部为《岁月随想》和《岁月情缘》。(资料图) 中新社发 zhangpen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哟!德哥都来啦!真没想到啊!”,1月17日晚,备受关注的酱油春晚进行了节目联排,李清德意外现身,众演员纷纷惊讶又兴奋地争相和他握手。据悉,李清德将义务加盟酱油春晚,不仅表演脱口秀,还将献唱《德哥外传》主题歌。除此之外,人气火爆的长沙说唱团体C-BLOCK也会重磅演出,献唱四首歌。

  【联排现场】德哥:“随便讲两句不行,那要着重讲几句”

  “20多天前就知道湖南网友在办酱油春晚”,德哥在联排现场告诉记者,“炒得很火,传播很广”。当记者问道,能否晚会上跟观众随便讲两句,德哥立即回答,“随便讲两句不行,那要着重讲几句”。近来致力经商的李清德有些淡出观众视线,此次决定加盟酱油春晚,不仅表演脱口秀还将献唱《德哥外传》主题歌,他解释称“网友自发举办晚会,很有意义。我比较看中有意义的活动,不大看中商演”。跟德哥一起受邀来到联排现场的还有港岛金牌主持人姚凯,他将演唱《步步高》。

  “各位精英们,我对音乐搞不清坨,我也不是演相声小品的,我是扯乱谈的”,联排开始前德哥被老段请上台讲几句,“我从1997年开始玩QQ,见了很多很多网友,恐龙见得最多。我每天面对电脑10个小时,最爱玩游戏,玩累了爱看逗霸的视频。”德哥随便策一段,就逗得台下演员笑得合不拢嘴。

  看完小品《网络情缘》的排演,德哥上台悉心指导,并感慨,“所有演员们都是业余的,但他们发自内心的热情,很值得赞扬”。

  人气正旺的长沙说唱团体C-BLOCK,也来到了联排现场。C-BLOCK将分两次上台共演唱四首原创歌曲:《Hakuna mata-ta》、《我们恋爱吧》、《这样一首歌》、《长沙策长沙》。其中新歌《这样一首歌》还将是他们的首次公开演唱。

  【外围声音】赵忠祥:太愿意关心了,非常想看

  央视春晚老牌主持人赵忠祥,今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对酱油春晚“太愿意关心了,但没时间来看。倒是非常想看,如果过完年以后闲下来,就可能上网看录制视频”。

  主持央视春晚二十几年风云的赵忠祥,对酱油春晚的看法是,“很开心看到老百姓自娱自乐,每个人都有自己庆祝春节的方式和权利”。但他认为酱油春晚大年三十PPlive全球播视频不会对央视收视率形成冲击,“反而会让更多人关注、比较,就是他们自己也不可能不看”。

  酱油春晚是本报联合群英会网、华声在线、腾讯网等发起和组织的首次线下网友春节联欢会,将于1月21日晚8点,在佳程酒店三楼现场举办并录制,大年夜当晚PPLive还将全球首播晚会视频。实习生 肖智慧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