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米雪齐聚上海 盼《家好月圆》内地取好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雨米雪齐聚上海 盼《家好月圆》内地取好成绩
2009年01月22日 14: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米雪、夏雨等明星都在 《舞林盛典》上奉献了精彩演出。周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凭借《家好月圆》一剧荣获香港TVB台最佳男女主角的夏雨和米雪也参加了《舞林盛典》的录制。两人和多位嘉宾联袂共舞一支标准的斗牛士舞,并分别演唱了歌曲《上海滩》和《万水千山总是情》。两位老搭档难得一聚,借着接受采访的机会向对方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夏雨:得奖当仁不让

  夏雨在前不久的TVB颁奖礼上凭借其在《溏心风暴》第二部《家好月圆》中的杰出表现夺得视帝。此前有消息称,在颁奖典礼前他一度对自己获奖极不自信。对此,夏雨表示:“事实证明我看错了,我想这个奖我应该拿的! ”谈起这部让他一了心愿的剧集,他表示这次《家好月圆》在内地播出的收视率一定会超过前作。

  夏雨在荧屏上打拼多年,一直以怕老婆的“小男人”形象示人。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不仅不怕老婆,还是个很会迁就人的新好男人。对于在电视剧中过于 “套路化”的角色设置,夏雨完全不以为意,他觉得自己并不需要刻意改变,况且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也不完全是他自己可以决定的。

  米雪:健康成就事业

  米雪表示最近都在忙于工作,大年三十会抽空回香港和家人一起过,但年初一便要启程去外地。米雪透露,自己在牛年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能够像牛一样健康,有冲劲,因为只有保证身体健康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当被问及身患癌症的男友尹志强的近况时,米雪双手合十,欣慰地表示,最近男友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并称这是上天在新年里对她最美好的赠予。

  米雪和爱人已携手走过12年,两人的感情至今甜蜜如初。米雪道出了其中的奥秘:“爱人之间最重要的是坦白,一定要有爱。而保持爱情新鲜感的秘诀就是大家要离远一点,这样双方便会珍惜每一次的见面机会,让每一次的见面都有如同初恋般的感觉。”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