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经纪人出面澄清 诈骗案主谋另有其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英爱经纪人出面澄清 诈骗案主谋另有其人(图)
2009年02月02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英爱的经纪人出面否认涉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日前传出韩国女星李英爱遭经纪人利用,以她的名号向外界诈取近2亿韩元,但昨天案情大逆转,该经纪人出面否认涉案,并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据警方透露,诈骗案的主使者,其实另有其人,全案仍在调查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李英爱外表清秀且演技精湛,出道后知名度立刻暴涨。6年前,她因为韩剧《大长今》再度翻红,但自此之后,李英爱工作量锐减,除偶尔接拍广告外,戏剧邀约则全数拒绝。日前却传出她的经纪人,以“李英爱答应接演《大长今》续集,但剧组欠缺资金”为由,向不少单位募款,所得超过2亿韩元。

  据韩国媒体称,和李英爱合作多年的经纪人,打着她的名号招摇撞骗,一开始让许多人都非常心动,但《大长今》剧组和导演李丙勋却都表示,尚未有筹拍续集的计划,李英爱和剧组意外成了受害者。

  昨天案情大逆转,该经纪人出面否认涉案,并要求报道此消息的记者致歉,李英爱本人则未做出回应。据韩国警方透露,诈骗案主谋自称是“李英爱的经纪人”,才会令外界误会,主嫌其实另有其人,全案仍在调查中。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