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大年初五喜得第二子 乐呼“财神爷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景涛大年初五喜得第二子 乐呼“财神爷来了”
2009年02月02日 14:0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景涛、吴佳尼和前年出生的儿子马世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大年初五喜得第二子,他乐坏了,直嚷着儿子马世心很会挑时间,预产期原定2月6日,却抢先在年初五出世:“这是财神爷来了,我们全家人都十分开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景涛前年情人节再婚,娶了大陆女演员吴佳尼,结果吴佳尼两年为他生了两个儿子,效率惊人。他们夫妻俩过年前到香港待产,年初五当天,下午4点进产房,8点马世心就呱呱落地,生产过程非常顺利,预计今天出院。昨天记者致电向他道贺时,电话那头婴儿“哇哇哇”地哭声响亮,显见活力充沛。

  马景涛笑说,其实吴佳尼怀第一胎时,一度以为是双胞胎,所以他特别以弘一大师的名言“华枝春满月圆天心”为双胞胎取名字,一个叫马世天,一个叫马世心。

  去年马世天出生时,马景涛还开玩笑说,“世心就麻烦老婆再接再厉”,没想到吴佳尼身材才刚刚恢复就又怀孕了,记者恭喜他说:“马世心抢着要做你儿子。”他也难掩得意:“世心比世天重一点,3340克,也高一点,以后互相可以作伴,太好了。”

  马景涛演艺事业已完全转移到大陆,去年他成立影视公司,原计划9月分开拍由他亲自编写剧本与执导的处女作《静静地决斗》,但因为吴佳尼怀孕,《静》剧延至今年4月开工。

  马景涛信心满满:“一切都准备就绪,再加上小财神爷来报到,相信今年一定会非常圆满、顺利。”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