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安志杰坦言 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热恋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星安志杰坦言 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热恋中(图)
2009年02月02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志杰(右)坦承与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左)热恋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曾演过《黑侠2》、《见龙卸甲》的男星安志杰,是台湾资深艺人金燕的儿子,他松口坦承与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热恋中,还向媒体证实“越爱就越该保护,这次承认,是因为对谢婷婷的感情很认真”,也不讳言的表示双方都见过对方家长。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安志杰进入演艺圈时就认识了谢霆锋,初见谢婷婷时,只当她是妹妹,08年再见到谢婷婷,突然来电,不过碍于当时谢婷婷身边有“伴”,只能将爱意藏在心里。

  09年安志杰北京工作结束返回香港,得知谢婷婷恢复单身,立即展开追求,2人才终于在一起。

  安志杰表示谢婷婷漂亮、家教好有礼貌、孝顺,是吸引他的最大主因,还透露安妈妈也很喜欢她。

  谢婷婷与家人在日本渡假,安志杰因为拍片受伤未同行,安志杰表示“自己投入了这段感情,但不想给女方压力,一切顺其自然”。

  安志杰与谢婷婷的恋情初萌芽,安志杰的工作行程满档,他却不担心与女友谢婷婷感情,表示“工作、感情的稳定是相辅相成,希望能给她百分百的安全感”。

  安志杰一番真情告白羡煞旁人,却被爆出2人似乎都有劈腿之嫌,安志杰08年5月爆出与绯闻女友Rosanne同游伦敦,6月就被发现与谢婷婷约会,谢婷婷日前还被目击与前DJ男友Drafus同游中环,4人之间的感情世界,外界还是十分好奇。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