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暂定10月后完婚 苏岩"小三"身份迅速转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嘉良暂定10月后完婚 苏岩"小三"身份迅速转正
2009年02月04日 08: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嘉良与苏岩因拍戏日久生情,并于日前订婚。(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6岁的香港明星罗嘉良,与34岁的内地女星苏岩1月30日在北京订婚。两人因2007年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擦出火花,迅速展开恋情。去年,罗嘉良返回香港与方敏仪正式离婚,然后迅速回到北京留在苏岩身边。罗嘉良与苏岩的订婚仪式非常简单,只交换了银戒指并开香槟庆祝。订婚后,罗嘉良立刻就称苏岩为罗太太,苏岩也从“小三”身份迅速转正。记者致电罗嘉良时,他确认婚礼将定在今年10月以后,婚后他会陪伴妻子在北京生活。罗嘉良更是在电话里大夸苏岩,说她是一个好女人。

  订婚当天才买戒指

  去年,罗嘉良与相识20多年、结婚也有10多年的方敏仪离婚,震动香港娱乐圈。当时香港媒体盛传罗嘉良离婚是因为有了内地“小三”。不久后,与他在电视剧里合演夫妻的内地女演员苏岩在博客上“泄密”,默认与罗嘉良恋爱。今年大年初五(1月30日),罗嘉良与苏岩在北京某宾馆低调举行订婚仪式。据悉,订婚仪式非常简单,只有苏岩、罗嘉良和苏岩的几个朋友在场。订婚仪式之后,罗嘉良就已经称苏岩为罗太太了。

  当时一位参加了订婚仪式的知情人说,两人的订婚仪式是临时决定的,他们刚开始以为只是罗嘉良和苏岩请大家吃饭,结果到了宾馆才知道是订婚宴。订婚宴上,两人交换了订婚戒指,这两只银戒指也是当天早晨才在首饰店购买的。该知情人还透露说,这两只银戒指看起来不像很贵重的首饰,不过由于只是订婚戒指,所以可能没有特别用心。随后两人开了香槟庆祝,并接受好友们的祝福。

  匆匆订婚只为名分

  说起罗嘉良和苏岩为何会匆匆订婚,该知情人表示,苏岩说她和罗嘉良春节期间在家里商量将来的生活,罗嘉良非常向往安稳的家庭生活,于是就有了两人先订婚,然后等不忙了之后再结婚的想法。但随后记者从香港媒体获悉,罗嘉良与苏岩匆匆订婚的原因是想给她一个名分。苏岩自从与罗嘉良恋爱后,为了保护罗嘉良不背上负心汉的名声,一直对恋情守口如瓶,经过一年多的恋爱,两人的关系足够稳定,罗嘉良也认为苏岩为他吃了不少苦头,所以决定先订婚,把两人的关系稳定下来之后,再等机会正式结婚。

  据了解,由于罗嘉良和苏岩都有工作在身,因此婚期暂定今年10月以后,婚礼的地点还是在北京。罗嘉良与前妻离婚时,除保留200万港元自用外,其余4000万港元资产及香港愉景湾居所都留给前妻做赡养费,儿子的抚养权也交给前妻。他与苏岩结婚后,将迁就妻子搬到北京生活。

  罗嘉良大赞未婚妻

  昨日,记者致电罗嘉良恭喜他订婚,他的兴奋劲头似乎还没有过去,“非常谢谢你的祝福,我和她的缘分是上天的安排,我们之间的爱情是非常美丽的。”至于苏岩为何打动罗嘉良,他笑着说:“我非常欣赏她对任何事情都很认真的态度,而且她是与我思想上能够沟通的女人,一个很好的女人。”记者 骆俊澎

  ◎ 链接

  苏岩其人

  苏岩曾因出演电影《长恨歌》而获得20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并获得李安赏识,获邀在《色|戒》里饰演马太太。苏岩还曾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00年她与郭达、孙淘同演小品 《青春之约》,苏岩饰演与郭达相亲的现代女孩,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香港明星娶内地姑娘

  张卫健:10多年前因拍戏与苏州女星张茜相识并迅速陷入热恋,去年终于修成正果,在菲律宾结婚。

  汤镇业:2006年因拍广告与比他年轻25岁的青岛女孩文静相识,不久在青岛秘密结婚。

  魏骏杰:与恋爱9年的香港女星滕丽名分手后,去年1月火速与重庆姑娘张利华注册结婚。

  吴启华:2004年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与同剧组女演员、长春女孩石洋子相恋。2006年,两人在长春举行婚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