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李易峰重庆宣传电影《动物世界》 为拍戏“管理”身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影片《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公映。当地时间6月22日,李易峰现身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在回应外界对影片“不走流量改走质量”的好评时,李易峰说,不知道能否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大家对“流量明星”的看法,但希望为之努力。

  【同期】(演员 李易峰)

  就像我之前说的,有一部分人先把它做好了,比如我带头把它做好,然后有人把它做好了,然后大家就有更多人做好,这个就变成很多人都会对这个事情有所改观了,或者对某一个人的定义,就会有改观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就会变得很良性。

  【解说】据悉,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作品《赌博默示录》,主要讲述了由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背负债务,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并在一场神秘游戏中生存下来的故事。在这场神秘游戏中,涉及到“剪刀、石头、布”的牌局比拼,博弈环节十分“烧脑”。

  【同期】(演员 李易峰)

  我们在开剧本讨论会的时候,大家有去针对这个去聊过,因为每一个人遇到这个事,都希望去找一个bug(缺陷),然后说你看,就感觉你很认真,经过思考了的。但其实整个团队是找了非常专业的数学老师,然后这种专业的人,去每一个是精心计算过的,然后所以我只用去相信导演,相信这个故事的发展剧情。

  【解说】谈及与导演韩延的合作,李易峰告诉记者,他与导演很投缘,无论是导演本人,还是剧本和角色都打动了他。

  【同期】(演员 李易峰)

  其实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然后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大片导演。因为我之前看他《滚蛋吧!肿瘤君》 里边,一个这么一个带有文艺或者有一点这种感情的故事的爱情片,他能够加到很多想象力在里边,里面也有打僵尸的那些片段,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一个导演。

  【解说】记者注意到,李易峰在片中部分戏份着装“清凉”。他表示,由于拍戏需要,他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了适当管理。

  【同期】(演员 李易峰)

  这个还是得练嘛,因为我其实真的是很懒的一个人,所以知道有小黑屋是要脱衣服的,所以那段时间都空(闲)下来就会做一做、练一练,然后也希望能有一个比较好的一个效果出来吧。因为之前跟导演沟通过,(导演)说哎呀没事儿不用,我说为什么,他说你想,(郑开司)他是一个三、四线城市长大的一个人,然后他每天可能就吃泡面,然后你看他对生活的态度是那样的,他也不怎么动,所以(身材)不是那么好没关系,我说不不别了吧,到时候还那么多人要看呢。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