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艳佟大为开拍<所谓婚姻> 堪称中国版"绝望主妇"

2008年08月20日 14:10 来源:广州日报



董璇对已婚男人佟大为产生“第四类情感”。



王艳发现佟大为有婚外情,顿感失落。佟大为则在两个女人之间左右为难。

  大公司副总经理伍德和报社编辑单云结婚10年仍相亲相爱,被当成幸福婚姻典范。伍德出差之日,单云却发现伍德和一个漂亮少妇以及一个孩子在一起。伍德解释不清,单云无法相信。其后分居、生病、自杀的冲动和绝症的噩耗,心理震荡、茫然和痛苦如同经历炼狱。幸福婚姻就要成为泡影,单云却又发现,自己这桩婚姻的危机,与漂亮少妇胡菲菲的另一桩婚姻的秘密相关……最后,单云的婚姻将何去何从?

  由“晴格格”王艳与《奋斗》红人佟大为领衔主演的《所谓婚姻》根据热门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被称为是中国版的《绝望主妇》,讲述生活在繁华都市中三十多岁的一代人,他们所经历的情感和婚姻故事,同时并会集了董璇、朱雨辰、左小青、冯鹏、吕夏等众多知名青年演员。

  亮点一:

  新鲜搭档演绎老夫妻

  本剧是由内地当红偶像实力小生佟大为和漂亮主妇王艳首次合作,新鲜搭档扮演一对婚后10年的幸福夫妻,却因董璇饰演的神秘女人引出“第四类情感”,让原本的幸福家庭几度陷入瘫痪的境地。

  该剧也是王艳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以女性为视角的都市情感悬疑剧,已为人母的王艳表示,她将会把这些年对感情、生活、婚姻以及家庭的态度,直接在《所谓婚姻》里表现出来。而男主角佟大为则一改形象,将一个成熟、稳健、睿智的都市成功男人刻画得栩栩如生。

  亮点二:

  都市丽人,

  各有一本难念的经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王艳扮演的单云因好朋友一次不经意的发现,让她的幸福生活全面崩盘,而剧中董璇、吕夏、左小青等扮演的三位白领丽人,虽然有着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经历,却先后遇到了各自的婚姻危机,因此这部剧也被观众称为“中国版《绝望主妇》”。

  理性而自立的报社编辑郝欣茹(吕夏饰),认为家庭、孩子、事业一个都不能少,她努力打拼,营造安稳的家。然而上司的骚扰与不甘平庸的躁动,让她决定辞职下海,这一选择却遭到丈夫的反对,在吵吵闹闹的生活琐事中,他们的婚姻走向破裂的边缘……

  特立独行的林楚(左小青饰)遭遇则更加奇特,她曾有过三年的婚姻,但仍是处女。原来性功能障碍的前夫施予她无望的折磨,在失败婚姻的阴影中,她步履蹒跚,却依然骄傲而自尊地坚持独居,寻找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