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体操公主”柳金将客串当红美剧《绯闻女孩》

2008年09月05日 15: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8月15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美国选手娜斯佳·柳金以63.325总分获得金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现在在美国最红的女运动员是谁?答案毫无疑问是柳金,这位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金牌得主,自从回国之后,直到现在还忙得脚不沾地:本周三,她刚刚应邀前往芝加哥,参加了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雷的脱口秀特别节目,和她一起受邀的还有“超级大鱼”菲尔普斯和柳金的队友肖恩、男篮梦八队和郎平执教的女排等。而昨晚,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再次爆出:这个漂亮姑娘还将客串美国当下最火的偶像剧《绯闻女孩》!

  9月2日,《绯闻女孩》第二季的第一集正式播出,立刻引来无数忠实粉丝的追捧和热议。这部被称作“美国家长的噩梦”的青春时尚偶像剧,以其靓丽的男女主角,时尚新潮的衣着,奢华浪漫的剧情背景等,风靡美国青少年观众群,有人戏称这就是“美国版的《流星花园》”,其收视率早已远远超过《越狱》

  《迷失》等老牌美剧,成为当下美剧的领头羊。关于其几位主角的新闻也日益占据着各大媒体。就在昨天,还有消息曝出:Blair的扮演者Leighton

  Meester的母亲曾进过监狱。随着名气的急剧攀升,《绯闻女孩》也开始邀请明星客串,柳金便是第一位应邀客串的体育明星,且是当下热门。目前她在剧中要扮演的角色还在保密,但相信会在随后的第2集或第3集里揭晓谜底。除了这些活动外,柳金还将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全面进军时尚娱乐界。(记者 乔雪阳 徐云霄)

  柳金

  18岁,出生于莫斯科,父亲曾是前苏联体操运动员,后移居美国。在北京奥运会上,柳金大放异彩,夺得女子体操全能冠军,在高低杠项目,她以微弱劣势输给中国选手获得银牌,但仍赢得大量中国观众支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