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幼斌改演知识分子 与"女儿"陶红经常吵架(图)

2008年12月09日 13: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李幼斌这次扮演的乔省长脾气暴躁,他在片中会和陶红有多场吵架戏。

  由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陶红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于本月16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剧中李幼斌、陶红扮演了一对感情不和,经常吵架的父女,全剧的重心也没有集中在官场斗争上,而是表现了这对父女之间的感情变化。

  李幼斌改演知识分子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展现了一位新晋省长和他的女儿、妻子、女婿等家庭成员之间的种种纠葛,在描述省长家庭生活的同时,也加入了官场腐败、安全生产、矿难、股票等社会热门话题。无论是《亮剑》还是《继父》,李幼斌扮演的角色大多是文化程度不高的“草莽英雄”,这回演了个知识分子。据导演陈家林介绍,这次李幼斌出演乔省长是他的主意,“我看过他演的《亮剑》和《仁者无敌》,李幼斌那种劲头特别好,还有一些知识分子的儒雅感觉,二者合一就是乔省长了。”陈家林坦言,乔省长是挖煤出身,这个干部贴近百姓,发脾气就跟点二踢脚似的,他相信李幼斌凭借这部戏演技还能上一个台阶。

  陈家林调侃《三国》导演

  在请辞担任新版《三国》导演一职之后,陈家林也不忘调侃一番接替他的高希希:“高希希本来是不愿意拍《三国》的,后来有人说,别看你拍《甜蜜蜜》出了名,在电视界,不拍一部大历史片,就不能称为大导演,于是高希希就过去了。”除了直言历史剧难拍以外,陈家林对电视剧导演的现状也感慨颇多,“其实导演挺惨的,在剧组也就是第五把手。购片是第一把手,主演先由他们定。投资人是第二把手,女演员由他们定。剧中的大腕儿是第三把手,服装、化妆、道具由他们定。和老板关系好的女演员是第四把手。我们真是王二小过年———日子一年不如一年。” 记者 刘玮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