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线"梁天要靠《小区故事多》追赶"一线"葛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线"梁天要靠《小区故事多》追赶"一线"葛优
2009年01月14日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天(右一)给谢园(右二)等说戏。蒲东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集都市轻喜剧《小区故事多》正在通州拍摄,该剧由葛优、谢园、梁天3人合伙的公司好来西投拍,梁天、谢园在该剧中分饰梁运时、赵有福。身兼导演之职的梁天自评是五六线演员,他笑言要靠《小区故事多》追赶一线的葛优。

  《小区故事多》以幸福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委会为载体,围绕5位有着迥异出身和性格的筹委会成员展开,表现当代都市中各色人等的生存状态和悲欢离合。梁天说:“我们当初做公司,就是怕多少年后没人请我们拍戏了,我们自己还能弄戏拍,还能推推新人。现在我跟谢园都是五六线演员,没想到葛优还在一线,还那么坚挺。”记者 许青红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