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宝气》下月初大结局 林保怡恭喜黎姿出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珠光宝气》下月初大结局 林保怡恭喜黎姿出嫁
2009年01月22日 15:38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林保怡、李司棋、关菊英、陈豪
拖完林保怡又拖马德钟,就是不拖郑嘉颖
图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VB80集长剧《珠光宝气》下月初即将播出大结局,两大男主演陈豪、林保怡前晚接受采访时都不肯透露具体的剧情走向,但林保怡就暗示自己出演的“高长胜”会有一个好结局。对于在剧中演“二妹”的黎姿最近被盛传即将结婚,两人都表示“恭喜”。

  在《珠光宝气》里,“高长胜”和“大妹”(邵美琪饰)的曲折恋情牵动观众的心,他们最终会在一起吗?林保怡不肯透露细节,但表示“高长胜”会有一个好结局:“他这个人挺奸的,但到后面观众会发现,表面上是好人的,其实更奸,反而高长胜越看越可爱。”有传《珠光宝气》最后会是一个悲剧,林保怡透露结局只是比较“反传统”:“大家可能看惯一些大团圆的故事,但我自己就不喜欢,因为太传统的东西没有新意。不仅是我,‘高长胜’也不甘于太传统的结尾,呵呵!”

  而陈豪比林保怡更能保守剧情秘密。他表示,《珠光宝气》揭露了上流社会的另一面,“徐子淇嫁入豪门,让很多香港人产生憧憬,但豪门真是那么好吗?也许一个外人进入了上流社会,他要面对的压力会非常大,因为别人对他会有异样的眼光和苛刻的要求,这些是普通人看不到的。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我觉得珍惜身边人更重要。”

  说到被传即将嫁入豪门的黎姿,陈豪表示:“我会恭喜她,但是要等她本人正式承认了之后。如果她结婚,我一定会买礼物送给她。她已经拍戏拍了那么多年,应该让她有点自己的时间,不要那么快赶着复出。我觉得享受人生更重要。”而林保怡则说:“她结婚绝对是一件好事,真是要恭喜她!我希望她能快点嫁人,快点生小孩,然后迅速瘦身,接下来就能复出了。我想很多观众和我一样,都希望能看到她再拍戏。”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