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李嘉欣10月完婚 豪言"婚礼不能被别人比下去"

2008年08月13日 11: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3月30日,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演“台湾魅力日”,这是台湾服装品牌首次在北京的动态发布会。香港艺人李嘉欣亮相新国展,参加商家举行的形象签约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2006年爆出“嘉亨恋”后,李嘉欣和许晋亨两人一直婚讯不断,无奈最终都被证实是假消息。不过近日,李嘉欣豪门梦终于露出“曙光”,她竟突然谢绝一切将于10月举行的活动邀请,借以腾出档期。据知情人士爆料,她自从和许晋亨悉尼度假回来就心情大好,透露若无意外将于10月结婚。

  “婚礼不可以被其他人比下去”

  李嘉欣最近一反常态,把10月的工作全推掉,包括一个名表代言。该代言只需现身3小时,100万港元便轻松入袋,但她仍不为所动。据知情人爆料称,李嘉欣急着结婚全因受了许晋亨旧爱刘嘉玲的幸福婚姻所刺激,“本来他们都不急要结婚,但李嘉欣见男友旧爱嫁得高调,就很羡慕加妒嫉啦,加上她有几份代言人合约要到期,可以恢复自由身,所以就想结婚啰!”

  该知情人士透露:自从去澳大利亚庆祝生日回来,李嘉欣就很开心,大家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最近她终于开腔,说如无意外应该10月结婚,大家都好高兴。”

  许晋亨身为香港船王之孙,家族资产达200亿港元,婚礼当然不能逊色。友人透露,刘嘉玲婚戒值2280万元人民币,而李嘉欣的比她贵一倍,要价近5千万元人民币,“李嘉欣说了,要让自己的婚礼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比下去。”据称,婚礼具体时间、地点仍待男方家长决定,外传男方长辈对李嘉欣之前的绯闻有意见,但因许晋亨对爱执着,加上李嘉欣将聘金由1亿港元主动降为千万港元,行事作风也转低调,成功扭转了许家长辈对她的看法。

  近日自爆生子宣言

  近日李嘉欣出席电台节目时,自爆生子宣言,“我不排除会同他闪电结婚,因为我同他的性格真是好和,我都好想为对方生儿育女。”周刊称她打算10月停工嫁许晋亨,她对此回应说:“自从公开谈恋爱,婚讯、大肚及分手传闻就一齐传。我结婚大家自然会知道。”记者追问是否会学刘嘉玲、陈慧琳公开婚讯,李嘉欣说:“不会,总之适当时候就会做适当的事。”(勾伊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