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尊澄清与众女友绯闻:我不是大少爷不敢谈恋爱

2008年08月13日 17: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6月16日,北京年轻女性们举行一场以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为主题的奇异派对,大家共同交流活力、健康的生活理念。图为偶像明星吴尊到场与女性朋友分享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男子演唱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吴尊,在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公主小妹》中饰演富家大少爷南风瑾。昨日,记者连线正在台湾的吴尊,他说自己私底下绝不是大少爷,与众多女主角的绯闻也只是传言而已。

  从电话中听起来,这位出生于文莱的“贵公子”国语进步惊人,他自己也很“得意”地说,进娱乐圈3年,语言已经OK,不会影响演戏。

  对于“南风瑾”这个角色,吴尊觉得人物性格跟自身有相似之处:同样都有事业理想,想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片天地,所以精神上可以互动。但角色要求的少爷架子,让他有点为难:“我私底下不是少爷型的,所以要一直绷住,有点困难啊。”

  在剧中,吴尊和张韶涵的一段缠绵吻戏,得到严厉导演林合隆盛赞。吴尊说,当时场景非常好笑,一点都不浪漫。“导演突然情绪很HIGH地喊:‘接下来,你们两个,快点狂吻!狂吻!’,然后我们就听话地开始吻,完全不敢反抗。”

  Ela、阿sa、张韶涵,几位美女都曾被吴尊一亲芳泽,吴尊和谁最来电?“其实感觉不一样啦。《花样少男少女》里和Ela是在喝醉的情况下,很闹。和阿sa也是在她女扮男装的情况下,但是和张韶涵就是男女朋友的feel,心跳感比较强。”

  和张韶涵合作了3个月,吴尊对她评价很高,“她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很有道理,她很会带戏。”

  此前媒体盛传吴尊和阿sa戏假情真,为避嫌两人在日本宣传会上刻意保持距离。吴尊笑称:“那是乱讲啦,本身是我的朋友,我怎么会因为绯闻就刻意保持距离。”谈及感情,偶像论调也再次出现,“我真得不敢去想,工作压力这么大,如果真的动心,会很麻烦。”

  从《公主小妹》到《篮球火》,吴尊在内地人气之旺有目共睹。此次忙于筹备飞轮海的演唱会,没能来内地宣传,他十分遗憾。他说:“拍《武侠梁祝》的时候,去了内地很多地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内地有些郊区,有点像文莱,很亲切。”好在飞轮海此次演唱会将在内地七八个城市巡回,“希望可以来武汉,认识更多内地的朋友!”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