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美国一男星狂刺旧爱20刀被以企图谋杀罪起诉

2008年08月15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15日电 曾参演电影《40岁的老处男》(40 Year-Old Virgin)的43岁美国印裔男星马利尔(Shelley Malil),大前日于美国加州圣马科市涉嫌与前女友华比(Kendra Beebe)争吵,然后于华比的子女面前狂刺她20多刀,幸而她现已脱离危险期。马利尔事后偕律师到警署自首,法官见案情严重,两度调高保释金,否认控罪的马利尔暂准以1,000万美元保释外出。

  香港媒体报道,根据加州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马利尔大前日到任职保险经纪的前女友华比家中,两人于后园中口角,马利尔继而于身上抽出利刀,狂插前女友20多刀。事发时因为华比呼救,一名邻居曾抢去马利尔手上利刀,但马利尔于厨房找来另一把刀,继续向前女友袭击,一名路过途人最后成功赶退马利尔。事件发生后,他找来律师,最终被律师劝服,于同日晚上到警署自首,被警方控以企图谋杀罪。

  案件昨日于加州最高法院初审,身穿犯人服的马利尔首度上庭,但其律师否认控罪。警方表示,根据电话纪录,马利尔于案发后曾一度致电家乡印度的友人,并告知自己目前身在墨西哥。案件的保释金本订为200万美元,后来检察官建议增至400万美元,但法官见案情严重,最后将保释金调高至1,000万美元,案件现正排期审理。

  检察官Steven Carver表示,华比身中的20刀,其中3刀为致命袭击,分别命中其喉咙、左肺及右肺,面部也告重创。不过经过一日治疗,华比的情况已由一度危殆,至暂时脱离危险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