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晴雯"杨幂将出演《仙剑奇侠传3》女主角

2008年08月27日 15:29 来源:扬子晚报



胡歌“女友”确定杨幂出演。

  由曾经大火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原班团队制作,胡歌、霍建华等众星加盟的《仙剑奇侠传三》,近日已于横店正式开机。两位男主角虽早已敲定,但在寻找女主角雪见的过程中,剧组可谓费尽心力,最终,《红楼梦》中的“晴雯”杨幂,确定出演唐家堡大小姐唐雪见一角。

  据《仙剑三》的制片人蔡艺侬介绍,早在去年《射雕》复拍时,就开始选角工作,到今年7月份时,眼见开机时间临近,雪见一角仍未确定。对于这个角色,蔡小姐表示,该女演员一定要80后,外形青春靓丽并且身高165cm以上,必须是演技派,懂得掌握戏剧节奏,即使是新人也没关系。于是选角范围遍布两岸三地的80后女星。据透露,新生代女星杨幂原本是剧组最早锁定的雪见人选,而她本人不仅是仙剑游戏迷,更是“雪见派”的忠实拥护者,对于有机会扮演雪见,她非常雀跃,并秘密飞到杭州与《仙剑三》总导演李国立见面,定下出演意向。无奈她的档期早已先签给《红楼梦》剧组,分身乏术,非常遗憾地与《仙剑三》擦身而过。

  进入到8月中旬,《仙剑三》开拍在即,雪见人选成为剧组最大的难题,制片人蔡小姐在胡歌的官网上开帖征询,集合网友力量为胡歌寻找“女友”,帖子发出当天便产生了强烈反响,短短数小时回帖多达千余条……其中,杨幂的呼声依旧是最高的。蔡小姐表示,这次网络互动让她更了解大家的想法,让她确定杨幂就是雪见的最佳人选,并想尽一切办法来争取。消息传出以后,杨幂的粉丝不断地在贴吧强烈建议杨幂出演《仙剑三》,甚至很多蜜蜂(杨幂粉丝昵称)致电杨幂公司要求力争这个机会,最后,经《仙剑三》剧组与《红楼梦》再三商议,最终成功“借”到了杨幂,雪见一角才尘埃落定。据悉,《仙剑三》的主演阵容已经确定,所有演员都已进组,目前正处于紧张的造型与定妆阶段,历时四个月的拍摄在横店就此拉开帷幕。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