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千嬅吃回头草续约TVB 重修旧好原因猜测纷纭

2008年08月27日 17: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4月,杨千女华高调不与无线(TVB)续歌星合约。但前日出席活动时,杨千女华隐约透露已经与无线续约,记者昨日从无线外事部及杨千女华所在的东亚A-MUSIC都获得确切消息,证实杨千女华一个多月前已经与无线续约,而担任香港先生的司仪“是她续约后的第一个活动”。

  看来,虽然无线一台独大让不少艺人心存不满,但要想在演艺圈维持持续的高人气,还是不得不“浪子回头”。早前千女华被指脱离无线后即人气跳水,现时要回头签约挽声势,而A-MU-SIC透露杨千女华新专辑的确即将于9月中旬上市,莫非这真的是原因所在?

  放飞机

  今年四月高调不续约

  今年4月,外传对无线心存不满的杨千女华拒绝与无线续约,事缘2008年初举行的“劲歌金曲”颁奖礼,虽然杨千女华一年到头为无线服务,随叫随到,堪称“无线最勤力员工”,但颁奖礼两个女歌星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和“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手”都与杨千女华无关,分别给了容祖儿和Twins,终于让杨千女华一怒之下效法郑秀文、陈慧琳和梁咏琪拒绝与TVB续约。

  4月20日,杨千女华及其公司艺人全体缺席无线奥运主题曲《光辉大地》的MV拍摄。对此,无线表示他们有向杨千女华提出邀请,“但他们回复说没档期,来不了。”似与无线的矛盾再次升级。

  记者昨日致电无线外事部经理曾醒明,他婉转地说:“其实今年4月,大家关系也没有闹僵,没有外面传得那么厉害。”他分析艺人常有这样的情况:“有一部分艺人约满后会有另外的打算,到外面发展,这其实是很少的一部分。”

  大逆转

  一个多月前秘密续约

  前日出席公开活动时,杨千女华被问到是否已经与无线再度续约,她就表示毫不知情,要问老板林建岳才能确定,“合约一向都交给经理人处理,如不是他们怎抽20%佣!其实,我觉得自己最紧要是做好戏、唱好歌,我人生中最担心是自己做得不好。(是否因签了约才获邀任《香港先生选举2008》司仪?)当时应该未签,是何丽全(无线高层)于之前四川灾区亲善探访回程时问我有没有兴趣,还说因为我个人开心经常笑,所以觉得我很适合做,其实我在TVB的工作量一向都OK.”

  但曾醒明则证实杨千女华已经与无线续约成功:“一个多月前,她与我们同事何丽全一起去四川做慈善活动,当时有沟通,回来后就续约了。”

  至于究竟是杨千女华先求和,还是无线先示好,曾醒明就有所保留地说:“双方都有这个意思,对于有潜质的艺人,无线的大门都是打开的,后来会续约,也许是她的经理人公司和唱片公司还是想和TVB合作,双方都有这个意思。”

  曾醒明还表示“香港先生选举时,杨千女华已经续约了,那是她续约后第一个无线活动。”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