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盛传华谊将投拍《地震》 章子怡徐帆或演母女

2008年08月28日 13:41 来源:广州日报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穿着上白下黑的长裙走上爱心大道,头上别着水钻的闪亮发饰,成为最亮丽明星。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著名影视明星徐帆。 中新社发 程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网上盛传,擅长造星的华谊要拍一部电视剧叫《地震》,徐帆演妈妈,章子怡演女儿,让李晨和她俩搭戏。章子怡果真会破例,暂别大银幕来拍电视剧?对这个传闻,记者采访了相关当事人,发现并无此事。

  徐帆经纪人:

  我完全不知情

  徐帆经纪人郝晓楠对这一消息表示完全不知情:“帆姐的事务由我负责,但你说的这件事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不过,郝晓楠还是建议记者找李晨的经纪人和王中军本人核实。“可能老板做了什么最新决策,我还没那么快知道。”

  郝晓楠透露,徐帆今年的事业发展势头不错:10月北京卫视要播出她出演的《最后的王爷》,11月在中央一套播出她主演的《大国医》。郝晓楠还透露,徐帆目前的工作重心是电视剧和电影一起做,可能9月底会接一部电影。

  李晨经纪人:

  可能是明年的工作计划

  李晨这个名字可能让观众有些陌生,他今年凭借电影《极限救援》获得上海电影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年初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接着拍摄马俪文导演的电影《桃花运》,与小宋佳携手在片中谈恋爱。现在华谊正逐渐加大捧他的力度。

  李晨的经纪人杨旭告诉记者,关于出演《地震》的事,还没有定。“那应该是一部电影,而不是电视剧,不过,肯定不是今年的工作,可能是明年的工作计划。”

  杨旭称,这部戏的剧本,及演员人选等一切消息,她也完全不清楚,至于有什么变化,还很难说。“剧本我们都还没看到,准确地说,我获知这个消息也是从网上,不比你更早。”至于是否有章子怡出演,杨旭表示,她也完全不知情。

  杨旭说,李晨下半年会拍摄一部《生死线》,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是兰小龙,导演是孔笙。9月初他主演的《绝密押运》会在央视一套播出,这是一部讲述武警押运战士生活的电视剧。

  王中军:

  这是以后的设想

  随后记者拨通了华谊总裁王中军的手机,询问章子怡和徐帆有否可能在电视剧中出演母女。

  王中军的语气显得相当惊讶:“啊!你从哪儿听到这个消息?这是以后的设想。”王中军反复向记者强调这个传闻绝对是没有的事。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