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越狱>男主角年底重返中国 参加星光大典颁奖礼

2008年10月2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米帅在内地接受采访。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近日,《越狱》男主角米帅到中国出席活动,他来到北京后品尝了北京烤鸭,很是喜欢,并透露自己学过6年的柔道,目前已经是绿带水平,在中国的导演中,他特别期望能和张艺谋导演一起合作。他也承诺将尽快回中国与中国影迷见面,参加年底由腾讯网举办的《星光大典》颁奖礼。

  米帅来到北京后首次吃到的是烤鸭,“皮很酥,很脆。”米帅对其赞不绝口。他现在才发觉原来中国菜在中国吃和在美国吃还真是两种口味,中国的更正宗。北京的古老和现代都给米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米帅更希望能多看到一些古老的建筑,这样对中国的历史会有更多的了解。

  对于中国的电影人他也了解不少,吴宇森、李安、章子怡他都熟悉,他特别佩服的是张艺谋导演了,他认为张艺谋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非常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期望能够有机会和他一起拍电影。

  练习了6年柔道的他目前是柔道绿带,他称从这里面学到了纪律性和尊重对方。演了好几年《越狱》而没有受伤,他认为和他6年的柔道训练有关系。有了一定功底的他也期望能够拍一部功夫片。

  对于中国的影迷,他也十分感激他们对他的支持,“中国的影迷非常非常热情,非常有素质。”他收到过好几件熊猫玩具,特殊的筷子,以及印章。他也了解到中国影迷给与他“米帅”的昵称,而对于帅,他有这样的理解:“美国有一个成语,因为帅所以帅,每一个人要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他很庆幸有这么多影迷,但也觉得帅给他造成很多麻烦。

  由于《越狱》第四季还有10到11集,因此米帅急着赶回美国。不过他承诺,尽快回中国与中国影迷见面,他也接受腾讯娱乐年底《星光大典》的邀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