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曼玉生活以“爱”为中心 现在喜欢舒适的男人

2008年11月07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曼玉。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7日电 影后张曼玉(Maggie)的感情生活,始终是媒体瞩目焦点。日前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目前的生活是以“爱”为中心,她还说“女人真正的成功,就是在临死之前,有爱人能陪伴身边,并拉着她的手说‘你放心走吧,我来安排一切。’”言谈中,不难看出影后的浪漫,与对爱情的重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张曼玉淡出大银幕,日前她在接受杂志《BAZAAR》专访时表示,“我不只想做明星或好演员,也不是想当称霸西方影坛的亚洲女演员。”其实,Maggie就算没有接戏,仍和影坛维持互动。只是张曼玉强调,若没有能打动她的剧本,则宁可选择平淡生活,但她不忌讳接演任何角色,也不曾宣布退出影坛。

  此外,一向给人敢爱敢恨形象的Maggie,在谈到感情观时直言,“爱,意味着自由。拥有自由的爱,才会让人有安全感。”感情阅历丰富的她说,“以前喜欢的男人,第一要点是帅,现在则更喜欢让人感到舒适的男人。”

  影后张曼玉和阿萨耶斯离婚后,曾先后和梁朝伟、Ebel(玉宝表)行政总裁吉洛姆等人传出恋情。如今她与德籍建筑师Ole恋情稳定,还一度传出婚讯,对此Maggie直言,现在的生活以“爱”为中心,不论身处那个城市,只要有爱就能让整个世界变有趣。

  言谈间,处处可见影后的浪漫想法,对于爱情,Maggie还有更独到的见解,她说“女人真正的成功,就是在临死之前,有爱人陪在身边,并握着她的手,对她说‘你放心走吧,我来安排一切。’”显见,名、利对影后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唯有“爱情”才是张曼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