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慧乔坦言相夫教子是梦想 登征婚启事寻男人

2008年12月02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韩国演员宋慧乔。(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日电 宋慧乔日前接受时尚杂志的专访,侃侃而谈自己的感情观。她表示相夫教子是自己的梦想,“但还没遇到真正可以和自己建立家庭的男人。”她还说,如果可以的话,拜托在杂志上登一则征婚启事。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工作上已接受许多洗炼的宋慧乔,如今在演艺事业上也突然转型,呈现了更多的可能性。接下《1949》和吴宇森合作,独身闯荡华人电影圈的她,期待得到专业“演员”的肯定。

  从《蓝色生死恋》开始,宋慧乔的屏幕形象一直以来都是清纯可爱的少女。但接下《黄真伊》之后,化身一代妖姬的她让人惊艳,因为青楼名妓这个角色的洗炼与沧桑,因为扮相的妖娆冷艳,让她更有可能性。

  这也种下了她与吴宇森合作《1949》的机缘。吴宇森表示,宋慧乔本人的个性和电影的角色相近,加上又看了《黄真伊》内精采的演出,便决定要找她来演了。放下了韩国电视剧一姐的架子,宋慧乔诚恳地说:“也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时间,相互了解。”

  之前曾表示相夫教子是自己的梦想,现在问到是否一样,宋慧乔大方地响应:“梦想还在,但还没遇到真正可以和我建立家庭的男人。如果可以的话,拜托在杂志上帮我写一句,有没有一个很好的男人愿意和我共组家庭?就登一则征婚启事吧!”。不过她也说,“没成家之前,先把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好;有了家庭,最重要的肯定是老公和孩子!”由此看来,工作可能是宋慧乔目前的重心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